>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卫生站人流后腹痛难忍 发现纱布藏下体(图)

2012年12月06日04: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陈奕启
原标题 [人流后 纱布“潜伏”下体内]
涉事的沙田环保城卫生站已因超范围经营被查处。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涉事的沙田环保城卫生站已因超范围经营被查处。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当时还有名前来做人流的女子,之后,卫生站同样说女子阴道里有肿瘤,已经做了切除手术,要多交钱。“难道两个人的病情会是一样的?”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要不是我老婆感觉到下腹疼痛,她压根就不知道体内还有一块纱布”。昨日下午,在沙田环保城一家工厂打工的刘先生说,此前其妻黄女士到沙田环保城工业区卫生站做人流手术,之后卫生站的医生说在做人流的手术过程中,发现黄女士的阴道内有个肿瘤,已经切除了,让家属再去缴纳1800元钱。“我们压根就不知道卫生站到底做没做切除手术,我肯定不交了。哪知卫生站就没有告诉我老婆阴道里还有块纱布,直到疼痛得不行了,到其他医院去检查,才知道内情。”目前该卫生站因超范围经营被查。

  医生自动切除良性小肿瘤

  来自广西的刘先生在沙田环保城打了两年的工。前段时间,刘先生的妻子黄女士怀了孕,夫妻俩决定将孩子打掉。11月18日上午10点,趁着周日工厂不上班,刘先生陪着妻子去做流产手术。“环保城离沙田镇中心区还有段距离,我们就在环保城的工厂附近找到了这家沙田环保城工业区卫生站,当时卫生站说能做人流手术,而且便宜。”

  刘先生缴纳了1300多元的人流手术费后,黄女士就被推进了手术室。刘先生说,整个手术做得很顺利,之后还在医院挂了几瓶吊针。到了下午1点左右,卫生站的医生找到刘先生说,在给黄女士做人流手术时,发现黄女士的阴道里有个良性小肿瘤,已经帮她切除了。“卫生站还要我去交1800多元的肿瘤切除手术费”,刘先生说,他一直拒绝缴纳。

  对于拒绝缴纳的原因,刘先生说,妻子做手术的整个过程,他都在医院,可医生却从没有提到要做肿瘤切除手术。“难道医生做手术不应该征询下家属或者患者的意见吗?”让刘先生下定决心不交的原因还有,当时还有名前来做人流的女子,之后,卫生站同样说女子阴道里有肿瘤,已经做了切除手术,要多交钱。“难道两个人的病情会是一样的?”

  家属拒绝不明不白缴费

  刘先生拒绝缴纳这笔不明不白的钱。“卫生站也拿我没办法,就没有说话了”,刘先生说,当天下午1点多,妻子打完吊针后就离开了卫生站。随后几天,黄女士一直在家休养。但过了几天之后,黄女士就频繁感觉到下腹疼痛,而且这种疼痛感越来越强烈。11月25日,黄女士来到沙田社区卫生站看病,经医生检查,竟然发现阴道里有块纱布。

  黄女士以及刘先生均说,离开沙田环保城工业区卫生站时,那里的医生自始至终都没有告诉他们体内还有块纱布,更没提到什么时候来取。“要不是后来感觉到疼痛,去其他医院检查,我都不知道那块纱布会在老婆的体内呆多久”,刘先生说,肯定是卫生站对他没有缴纳所谓的肿瘤切除手术费耿耿于怀。“我也不知道这块纱布是不是医生有意放的。”

  昨日下午,沙田环保城工业区卫生站负责人说,通常做完人流手术,医生都会在患者的阴道放上一块纱布,一是用来止血,二是用来防止感染。“有其他正规医院的妇产科医生说,做完人流手术,在阴道里放上一块纱布属于正常现象,但必须要告诉患者,在3到7天内到医院复查将纱布取出。”

  此外,记者昨日还获悉,沙田环保城工业区卫生站并没有做人流的资质,目前因超范围经营已被卫生部门查处,相关设备被查扣,还罚了一万元,经营积分被扣12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