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伦多老师用胶纸封住学生嘴脚 受教师学会警诫

2012年12月06日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多伦多一老师用胶纸封住学生嘴脚 受教师学会警诫]
  中新社多伦多12月5日电 多伦多市一名小学教师以胶水及胶纸将学生的脚贴紧地上,以及以胶纸贴嘴等,涉嫌违反专业操守,遭安大略省教师学会警诫处分。

  该学会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一名朴姓小学女教师,曾在语言上和身体上虐待学生,包括大声喝嚷学生,向他们派发胶纸,要他们用来贴嘴,又以胶纸或胶水涂抹在鞋甚至脚部,令小学生不会四处乱跑。

  学会向她发出警诫后,该名姓朴的韩裔女老师承认“不恰当使用胶纸胶水”和“使用不当的策略管理课室纪律”,承诺修读有关课堂管理、冲突处理和情绪管理的课程,并同意学会将投诉内容摘要和解决方案,连同她的姓名一并公开。

  学会表示,由于有关个案是在学会制订更公开的纪律听证过程前审理,故不会将朴姓教师的个案内容和处罚详情,记录至她的网上档案中。

  据此间的英文报纸《星报》调查后证实,该教师1983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2005年成为注册教师,目前正在多伦多西北端的一所学校任教。

  而多伦多另一名中学教师纳瑞则被指违反专业操守和侮辱学生,被学会罚停课三个月。学会的纪律委员会表示,一名18岁的怀孕女学生指纳瑞曾说她是“白痴”,又说“如果你听我劝告,早应把孩子打掉”。其后,他被转派到另一间学校任教,但同样遭学生投诉,指他用粗话辱骂学生,叫他们闭嘴,说一名学生是“王八蛋”,课堂的情况一片混乱。

  另据世界卫生组织(WTO)一项最新的儿童欺凌及被虐率排名中,加拿大在35个发达国家中位列27位。

  据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大学国际人权计划为此促请联邦政府,与各省联手制定全国性的计划,以保护国内儿童,尤其是学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