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入室行窃捅伤保安 逃跑时体力不支坠楼死亡

2012年12月06日11:48
来源:华商网 作者:曾春
原标题 [小偷入室行窃捅伤保安 逃跑时体力不支3楼坠下亡]
保安耿西坡左臂被刺伤 本报记者 杨小刚 摄
保安耿西坡左臂被刺伤 本报记者 杨小刚 摄
小偷入室行窃捅伤保安 逃跑时体力不支3楼坠下亡
  
4日晚7时40分,死亡男子被从现场抬走 本报记者王警摄
4日晚7时40分,死亡男子被从现场抬走 本报记者王警摄

  女业主找到执勤保安求助说,有小偷正在家里行窃。四名保安上楼去追,结果一名保安胳膊被刺伤,一男子从三楼楼顶坠下身亡。

  该男子到底是干什么的?在那短短的十分钟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现场

  玻璃顶棚被砸烂盆栽被砸坏

  4日晚6时30分,有读者给本报打电话称:城北凤城一路紫玉公馆小区外,有一男子从三楼楼顶坠亡。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该小区外有一幢三层楼的沿街店面,在一家会所大门口的台阶上躺着一个年轻男子,周围全是血迹。会所门口上方的玻璃顶棚被砸烂,门前的冬青盆栽被砸成两部分,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会所一工作人员说,自己当时在三楼,听见“嗵”的一声后急忙跑了出来,看见一男子摔在台阶上。晚7时40分120急救人员赶到,证实该男子已死亡,随后将死者拉走。

  记者注意到,紫玉公馆小区大门口有一道加密的铁门,进出必须刷卡。

  业主说家中进小偷保安上楼追

  昨日在长安医院骨科病房,该小区保安班长耿西坡左臂缠着厚厚的纱布他的左臂被缝合了9针。据他介绍,当晚6时20分,一女业主找到正在执勤的他,说是有小偷正在她家行窃,她家就在靠着临街三层商业楼盘的一幢住宅楼4楼。他立即带领一名保安跑过去,爬楼梯到了4楼该业主家门口。敲了几声,发现防盗门紧锁,后来业主确认家中已无人。他赶紧通过对讲机通知楼下保安守住大门口。这时,他发现四楼电梯口靠近沿街三层楼楼顶的窗户敞开着,便带着保安追了出去。在三楼楼顶转了一大圈,由于当时视线不好,没发现有人。正当他和同事准备离开时,听见中央空调主机后有声响。他们循声赶过去,昏暗中看到一个身影从眼前滑过。他立即追上去,谁知对方转身朝他扑来。他感觉到对方可能拿着刀子,忙挥出左臂挡住心脏部位,结果左臂被刺伤。接着,对方朝三楼楼顶的西北角跑去。

  说法

  “正准备施救,男子掉了下去”

  耿西坡说,当时他忍痛大声告诉同事对方有刀,请求增援。几分钟后,有两名保安赶来增援。四人形成半包围形态,向平台西北角围去。距西北角平台三四米时,他发现有个男子用双臂架在楼顶边沿的矮墙外缘,双脚悬空。"我不行了’,该男子喊了一声。我们立即爬上矮墙准备设法施救。男子又喊了一声‘我不行了’,接着就掉了下去。”耿西坡说。

  该小区姓刘的保安主管也参与了“追小偷”。他说,带领3名保安向西北角逼近时,发现一男子在楼顶平台边缘来回走动。因担心男子身上有刀,几人弯腰捡东西准备防卫。抬头一看,人却不见了,他赶紧让大家在楼顶边缘查看,“接下来和耿西坡说的一模一样。”

  警方

  死者身份尚未确定,但有盗窃嫌疑

  据处警的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失窃女业主报警称,自己家丢了一部相机、部分现金。而死者身上揣着两张身份证,用的是同一张照片,但身份信息不一致,“怀疑有一张是假的。”有知情人称,死者生前进入过失窃业主的家里,且随身携带的包里有一把匕首、部分现金和一部相机。至于其包里的现金和相机是不是业主家物品,还有待落实。

  民警称,事发楼顶没有监控探头,当时除了四名保安外再无其他目击者,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刑侦部门也正在做技术分析。目前死者身份尚未确定,但有盗窃嫌疑,民警已展开大范围摸排走访。对当时在场的四个保安,都已分别做了询问笔录,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杨小刚曾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