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发行旅游“国通卡” 千家景区可免费旅游(图)

2012年12月06日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山西发行旅游“国通卡” 千家景区可免费旅游(图)]
山西发行旅游“国通卡” 享受中国千家景区免费票旅游王燕君摄
山西发行旅游“国通卡” 享受中国千家景区免费票旅游王燕君摄

  中新网太原12月6日电(王燕君)6日,由山西省旅游局主办的“晋旅中油车主网国通卡”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说,持卡者享受中国一千多家签约景区免门票旅游,这将适应自驾游群体的日益发展壮大,提升山西省旅游产业智能化水平。

  王文保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普及率逐步提升,城乡居民自驾出游的群体不断扩大,自驾游已经成为旅游新业态的需要据了解。

  据介绍,该“国通卡”车主会员可享受在山西省境内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折扣优惠,享受中国一千多家签约景区免门票旅游和一万多家汽车服务机构、酒店住宿、餐饮机构、美容机构、商场购物折扣优惠,随车人员在签约单位享折扣优惠等服务。

  另外,持卡会员还可通过互联网、移动通信系统享受车主免门票的旅游新模式体验,以及手机短信验证的智能旅游服务。

  “国通卡”由山西省旅游局、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分公司、广东车主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联合发行。为充分发挥山西旅游资源丰富,公路交通便捷的优势,依托车主网自驾游家园项目和中石油公司的营销网络。

  王文保说,此次活动以“加中国石油免费游中国享晋善晋美”为主题,旨在多渠道扩大山西旅游的影响,发展山西自驾旅游市场,全面打造晋善晋美山西旅游品牌。

  据统计,山西高速公路2012年底将突破5000公里,出省口将达到31个,高速公路将覆盖全省绝大部分县(区、市),公路交通便利,自驾游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山西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被誉为中华文明的“主题公园”和“古建艺术博物馆”。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三大世界遗产和黄河壶口瀑布、太行山大峡谷、解州关帝庙、皇城相府等旅游景区享誉中外。

  目前,山西已经形成了宗教古建旅游线路、晋商文化旅游线路、寻根觅祖旅游线路、太行山水旅游线路、红色经典旅游线路、黄河文明旅游线路等六条精品旅游线路。

  “国通卡”目前已与中国一千多家景区签约联盟,并与一万多家汽车、酒店、餐饮、商场等机构签约合作,其中山西已有100多家景区,50多家酒店,50多家会员之家和100多家特惠商家的合作规模。(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