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纸老虎董事长案二审开庭 被告人想卖肾赚钱赔偿

2012年12月08日04:1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媛
原标题 [胡忠案被告人认罪求轻判 纸老虎董事长案二审开庭,此案主犯一审曾被判处死刑]
新京报讯 (记者张媛)纸老虎董事长胡忠被害案,昨日上午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一审被判死刑的被告人刘建国表示想卖肾赚钱赔偿被害人家属。

  新京报讯 (记者张媛)纸老虎董事长胡忠被害案,昨日上午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一审被判死刑的被告人刘建国表示想卖肾赚钱赔偿被害人家属。

  昨日上午的庭审没有对媒体开放,休庭后被害人的亲友等转述庭审经过。2012年8月17日,北京市一中院一审以抢劫罪分别判处此案被告刘建国、王云龙、王世平等死刑、死刑缓期2年执行和有期徒刑12年,被告人秦杰则因犯窝藏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一审后,除王世平外,其余被告人均提出上诉。

  被害人家属转述称,庭审时检方当庭表示原审判决证据确实、充分,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应当维持原判。但刘建国、王云龙和秦杰三被告人表示认罪,也为自己进行辩解,希望能求得轻判。

  昨日,胡忠妻子表示,虽然一审宣判后他们从情感上接受不了,曾想提起抗诉,但平静下来后,他们选择相信二审法院能够做出公正的判决。

  【案情回放】

  2009年4月间,王云龙伙同唐亮(已自杀)预谋抢劫北京纸老虎文化集团董事长胡忠(男,殁年40岁)。王云龙搜集胡忠信息给唐亮,帮唐亮寻找住处、准备作案工具。唐亮又伙同刘建国、王世平具体策划此事。

  2010年7月29日13时许,唐亮、刘建国、王世平在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停车场内,持刀、仿真枪和自制爆炸物对胡忠实施抢劫。其间,胡忠挣脱控制并呼救,被唐亮和刘建国追上,唐亮持刀猛刺胡忠胸腹部、四肢等处数十刀,刘建国用手捂胡忠的嘴,胡忠因被锐器刺扎伤及双肺致失血性休克死亡。王世平在胡忠呼救时逃离现场。后唐亮引爆其放置在胡忠车中爆炸物,并当场自杀。王世平逃离现场,联系秦杰帮其逃离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