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校车司机被指多次强奸13岁女生 称泄露就杀全家

2012年12月09日22:29
来源:黑龙江晨报
原标题 [黑龙江一校车司机找人轮奸13岁女生 曾校车上施暴]
[提要] 11月30日,年仅13岁的飞飞彻夜未归,家人遍寻不着。当最终在同学家找到她时,飞飞哭诉着说自己被校车司机在旅馆强奸,不仅如此,司机还叫来了他的朋友一起来“消遣”飞飞。更加令飞飞父母气愤的是,据孩子讲,在她上五年级的时候,这位司机就在校车上强奸过她不知多少次了,差不多每3个星期就来上一次,还威胁她如果说出去就杀她全家…[我来说两句]
  黑龙江新闻网讯(记者 肖劲彪)日前,一名正值花季的13岁女中学生,被绥化市肇东市四站镇的一名校车司机强奸,强奸后这名司机并未罢休竟然叫来朋友将这名花季少女轮奸。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被强暴13岁的女中学生飞飞(化名)家住在绥化市肇东市四站镇下面的一个村屯。为了家里的条件更好,孩子的父母进城打工,没有陪伴在女儿身边。飞飞平时就住在奶奶和姥姥家,孩子的上学起居也是由老人照料,飞飞就读肇东市四站镇某中学。

  “11月30日孩子一夜都未回家,亲属家也没有,又到镇上的网吧、旅店寻找也未找到。”飞飞的母亲何女士说:“12月1日晚间10点多,最终在飞飞同学家找到。我就问飞飞昨晚去哪了?飞飞哭着告诉我说被校车司机刘某叫出去在旅店住的,当晚被校车司机刘某和他的朋友给强暴了。”

  得知女儿的遭遇后,飞飞的母亲何女士又气又恨,于是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当晚,校车司机刘某被警方抓获,刘某的朋友逃跑。

  “事后飞飞告诉我,当天下午校车司机刘某给她打电话,叫飞飞撒谎出去,出去后将飞飞带到镇上一家旅店,在旅店内刘某将女儿强奸。完事后,校车司机刘某又给他朋友王某打电话,说来消遣消遣。随后,王某和刘某领着飞飞出去喝酒吃饭,将飞飞喝多。但飞飞意识清楚,想逃跑。但遭到两人的威胁说,如果跑了杀你全家。无奈,飞飞又被强逼这家旅店,在旅店内一间客房两人将飞飞轮奸。”飞飞的母亲何女士气愤的说:“不仅是这次飞飞被强奸,报警后,飞飞也向警方介绍,她在上五年级的时候,放学后校车司机刘某就不让女儿回家,在校车上多次与其发生过性关系,事后就吓唬孩子,不让跟家里说,如果说了就杀你全家。飞飞已记不清到底与刘某发生过多少次关系了,据孩子回忆,三周左右就发生过一次。”

    "最近几个月就发现孩子不愿意说话,心烦、脾气暴躁,10月15日孩子说啥也不上学了。哪知道孩子心里承受这么打压力啊!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出了这事,作为母亲我心里很内疚。"何女士对记者说:"现在孩子半夜醒了就哭,变得和以前大不一样,现在变得怕人,只要有外人一来孩子就蒙着被就哭。"

    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飞飞乘坐的校车车牌为黑M93557,车主是徐风刚。而驾驶这辆校车的是嫌疑人刘某,并未在交警部门备案。而飞飞所在的肇东市四站镇中学2012—2013年上学期送子车统计表嫌疑人刘某的名字却出现在登记表中。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当地有部门对校车管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根据我国最高人民法院在2003年1月颁布的一个题为《关于行为人明知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双方自愿发生性关系是否构成强奸罪问题的批复》规定:"行为人明知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与 其发生性关系,不论幼女自愿,均应依照刑法第236条第2款的规定,以强奸罪定罪处罚"。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新闻链接:

    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五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对本行政区域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负总责;第二十五条: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不得驾驶校车。禁止聘用未取得 校车驾驶资格的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校车;第三十八条:配备校车的学校、校车服务提供者应当指派照管人员随校车全程照管乘车学生。校车服务提供者为学校提供校车服务的,双方可以约定 由学校指派随车照管人员;第四十七条: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驾驶校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

延伸阅读:

幼女遭受性侵案近年增加,两个多发:

放学路上案件多发,熟人作案多家

    相关评论:

    性侵幼女案持续攀升亟需立法回应

    要不要打一场"性侵幼女"反击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