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麦蒂被吉喆摇手指挑衅激怒 愤怒肘击引球迷嘘声(图)

2012年12月10日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麦蒂被吉喆摇手指挑衅激怒 愤怒肘击引球迷嘘声(图)]
资料图:麦蒂。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麦蒂。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麦迪率领的青岛队昨晚挑战北京,比赛没有悬念,北京队116比102轻松战胜青岛。下半场吉喆投中三分后在回跑的路上向麦迪摇手指,郁闷的麦迪愤怒地肘击吉喆,引发首钢主场5000名球迷的集体嘘声。

  -疏离

  麦迪老马互不来电

  麦迪和马布里一直不来电。麦迪刚来CBA时就说过绝不会向老马讨教经验。老马在说麦迪时也几次强调:“我们不是朋友,没什么好说的。”在昨天上午双方的踩场训练中,两人终于相遇。当时北京队已经结束训练,老马在接受采访,麦迪跟随球队抵达球馆后坐在了球场的另一侧。直到老马结束采访离开场馆,两人始终毫无交流,连个招呼都没打。

  -乌龙

  麦迪身背P号球衣

  麦迪的到来让首钢篮球馆爆满,楼梯间隔区都有球迷站着看球。不少球迷举着麦迪的照片狂呼他的名字。赛前马布里在场边接受采访时,麦迪正好经过,便故意用球砸了老马一下,砸完就笑嘻嘻地跑了。这是两人赛前唯一的交流。

  比赛开始后,麦迪的球衣又成了一景他的球衣竟然没有号码。原来麦迪出发来球馆前拿错了球衣,把比赛服落在了酒店。球队工作人员只能在场边用白胶布帮麦迪在球衣上贴了个“9”。结果误将9贴反,成了“P”(上左图)。背着奇怪的号码,麦迪却打出了惊人的状态,首节狂砍16分。暂停时,青岛队赶快把“P”重新贴成了“9”(上右图)。

  中场休息时,工作人员送来了麦迪的球衣,下半场麦迪总算能穿着真正的9号球衣征战了。

  -暴怒

  肘击吉喆引发嘘声

  第二节麦迪下场休息,青岛队再次习惯性反胜为败。恰好昨天是麦迪时刻“35秒13分”8周年纪念日,他很想赢球,但实在独木难支。

  第四节刚开始40秒,北京队吉喆投中一个三分球。在退防时,兴奋的吉喆朝麦迪摇了摇手指。这下麦迪彻底怒了,他背对吉喆挥出一肘,把吉喆打翻在地。结果裁判吹了麦迪犯规(两次罚球),并追加一次违体犯规(两罚一掷)。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冲到技术台跟裁判理论,认为是吉喆挑衅在先,应该给北京队处罚。这一系列事件发生引起了主场观众的不满,此后麦迪每次拿球都会引来球迷的嘘声,大家甚至还整齐地喊了几次“换麦迪”。不过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北京队早早奠定胜局。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