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乔恩摔跤见血抢镜 眼泛泪光:真不是策划的(图)

2012年12月10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乔恩摔跤见血抢镜 眼泛泪光:真不是策划的(图)]
陈乔恩摔倒
陈乔恩摔倒

  华娱卫视主办的“2012亚洲十大红人盛典”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举办,吴尊、吴建豪、陈乔恩、林志颖、隋棠、葛优、柳岩、韩孝珠、Lollipop F、尹施允获颁“十大红人”奖。其中,葛优还获得了“最佳贡献奖”。虽然当晚现场星光熠熠,Lollipop F、林志颖、柳岩、彭佳慧以及“最佳新人奖”获得者韦礼安还奉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但全场的焦点却一直集中在陈乔恩身上,因为穿着“恨天高”的她在红毯上摔了一跤,当场挂彩。

  陈乔恩委屈:

  “摔跤不是策划的”

  陈乔恩当晚穿着白色荷叶边小礼服搭配红色手套登场,淡定大方地走上红毯,还与红毯主持人侃侃而谈,但就在她转身的瞬间,蓝色“恨天高”的鞋跟卡在了地毯的缝隙里,她一个踉跄摔倒,跪在地上,惊得身边的主持人急忙伸手去拉,但她的膝盖已破皮、出血。迅速起身后,陈乔恩尴尬地表示都是自己鞋子惹的祸,她还解嘲说:“就当我摔倒是这次盛典华丽的开场吧。”而盛典主持人黄子佼也在微博调侃乔恩是“摔跤见血真红人”。

  不过有记者在后台遇到刚受伤的陈乔恩,只见她披着外套,由两名助理搀扶着,捂着嘴说:“完了。我明天要上头版了!”

  事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网上已经有人传,说你这次摔倒是有策划的,你怎么回应这个猜测?”陈乔恩顿了顿,突然眼泛泪光地说:“真的不是策划的,是今天的高跟鞋突然崴脚,我自己当时都吓到了。”在采访完离开时,陈乔恩再度崴脚,看来这双“恨天高”还真的会惹事啊。

  隋棠许愿:

  “新年遇到新恋情”

  穿着性感露背长裙的隋棠被赞为当晚最美的女星,虽然被第三者插足感情的事件已经过去颇久了,但其经纪人再三要求大家“不要问感情的问题!”

  采访中,还是有记者借隋棠即将上映的电影《犀利人妻》委婉地问道:“如果现实中遇到第三者插足,你怎么处理?”隋棠顿时有些神色紧张,愣了一下回答道:“如果是我的话,如果已经与对方结婚、有小孩,我还是会难以割舍。”目前单身的她多次表示“想谈个恋爱”,但苦于暂时没有对象,因此她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有一段新恋情。 (来源:金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