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省领导干部第五期研修班研讨“文明湖北”建设

2012年12月10日09:55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湖北省领导干部第五期研修班研讨“文明湖北”建设]
  12月7日至9日,湖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五期研修班在省委党校举行,本期研修主题是扎实推进“文明湖北”建设。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作了首场辅导报告。尹汉宁解读了十八大报告对文明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阐述了文明湖北建设的历史方位、目标任务和十大行动。他指出,“文明湖北”建设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为背景,以湖北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为指导,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精神驱动力、文化影响力、生态承载力要求,把文明湖北建设的目标进一步具体化,努力建设精神高地、文化强省、美丽湖北。他强调,“文明湖北”重在建设、重在行动,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发扬首创精神,注重实践养成,注重群众的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张通出席本期培训结业式并讲话。他指出,经过两天半的学习,大家对十八大精神及文明湖北建设的认识更加全面,对文明湖北历史方位的把握更加深刻,对文明湖北建设的目标任务、路径举措更加明确,要把“文明湖北”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创新思路、细化任务、完善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努力开创文明湖北建设新局面。

  培训期间,省环保厅厅长李兵作了题为《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美丽湖北 奋力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报告,省林业厅厅长王海涛作了题为《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建设因林而绿、而富、而美的文明湖北》的报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哲军教授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

  期间,学员分组交流、讨论了省领导的辅导报告和《文明湖北建设行动方案》(讨论稿),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结业式上,来自荆州、黄冈、宜昌、随县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的学员围绕本地、本部门推进文明湖北建设的思路和举措作了交流。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分管领导同志,市(州)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文明湖北”纲要专家组、起草组相关成员,共440余人参加了本期研修班。(记者 刘娜)

  作者:刘娜 (来源:湖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