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3次举报游戏厅险被活埋 一民警被隔离审查

2012年12月10日10:42
来源:华商网 作者:卿荣波
原标题 [男子3次举报游戏厅险被活埋续:一民警被隔离审查]

  在游戏厅输了40多万元,郭师傅在后悔之余,向警方举报。但举报后不久,他不但遭暴打还险些被活埋。

  举报3次游戏厅仍开门

  35岁的郭师傅说他是阎良人,在西安市做生意。从2011年夏天开始,他常去莲湖区兴中路一家名为“旋风小子”的游戏厅消磨时间,里面有“动物乐园”的赌博游戏机,一年多下来他输了40多万元。“我非常后悔,不想让这个游戏厅害更多的人,于是选择报警。”郭师傅说,这个游戏厅距红庙坡派出所约500米。12月4日中午,他向红庙坡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前往游戏厅将里面的人员清理出来。当天下午,他看到游戏厅还在营业,再次报警,赌博游戏厅关了一个小时后重新开门。5日,郭师傅第三次报警,被派出所告知回去等消息。

  7日晚8时许,郭师傅接到一个电话,是游戏厅经理打来的,说派出所警官让他去趟游戏厅,他就打车去了。郭师傅回忆说:“我到了之后,突然从游戏厅出来5名男子,将我从车里拉出来打了一顿,然后将我拽到一辆白色的车里,将头塞在车座底下。1个多小时后,将我拉到一个偏僻的地方蒙住头又开始打。”郭师傅说,打了一段时间后,对方将他推到一个坑里,说要活埋他,“坑很深,我伸出手都摸不到边,我不住求饶,按照他们的要求,保证以后不再举报游戏厅,他们才将我从坑里拉出来。”

  “我举报了3次,游戏厅都照常开门,并且游戏厅还知道是我在举报,还对我威胁?”郭师傅实在想不通。

  派出所一民警被隔离审查

  据游戏厅附近的人说,这个游戏厅开了有两三年,里面除常规游戏机外,还有两组连线赌博机以及9台八面“动物乐园”。昨日上午,游戏厅已关门,有民警在调查。警方承认,的确接到过郭先生报警。当日殴打他的人员身份现正调查。警方还表示,确实有个别民警责任心不强,没有正确处理群众报警,有严重的不作为违纪情况,一位派出所民警现已被隔离审查。

  公安莲湖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昨日起,将在辖区内开展为期10天的黄、赌、毒专项整顿,发现一家,打击一家。与此同时,分局督察室也介入调查,如果发现派出所民警有参与赌博游戏厅行为,肯定会严厉处理。

  昨晚,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刑拘8名嫌疑人,其中5人因非法拘禁,3人因聚众赌博。 本报记者卿荣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