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女店员帮顾客调整内衣 被控袭胸委屈和解(图)

2012年12月10日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女店员帮顾客调整内衣 被控袭胸委屈和解(图)]
王姓内衣店员示范帮客人量胸围,表示很容易碰到顾客胸部,很惊讶同业因此挨告。 台湾《联合报》

  王姓内衣店员示范帮客人量胸围,表示很容易碰到顾客胸部,很惊讶同业因此挨告。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名妇人到内衣店试穿内衣,黄姓女店员替她调整,妇人觉得“不舒服”,控告黄“抓胸”性骚扰。黄喊冤说基于专业,调整时本来就会碰到胸部,在检方劝说、又不想影响工作下,黄最后付2000元新台币和解。

  “这是对我专业最大的侮辱!”新北市永和区某知名连锁内衣店42岁黄姓店员提到此事气愤难平。她说,卖内衣8年多第一次被告,实在“莫名其妙”,基于“顾客至上”才和解。

  9月23上午11时许,30多岁妇人到内衣店买内衣,试穿几件内衣后离开,女店员却在几天后被告性骚扰,妇人指控女店员利用调整内衣时对她“抓胸”。

  女店员说,当时妇人试穿好几件内衣,她见顾客身材较“丰满”,建议穿马甲。妇人将上身靠向柜台,请她“看一看”,她稍微伸手调整,妇人没有反映不舒服。

  检方调查时,女店员坚持她基于专业,经客人同意才会出手调整。妇人告诉检方,她已表明不要碰触,但女店员还是摸她,并当庭做出抓捏手势,模拟遭女店员“抓胸”。

  因为没监视器画面,检方见各说各话,告诫女店员“性骚扰”不仅是“男对女”,即使“女对女”让人不舒服也构成,劝两人和解。最后女店员付2000元和解金,妇人撤回告诉。

  一名内衣店资深店员说,她会先问客人胸罩尺寸,避免量胸围碰到身体,若客人试穿要求协助,她会教客人自行调整,避免困扰。王姓同业说,希望只是个案,“否则以后谁敢替客人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