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喆挑衅麦蒂遭谩骂被迫关微博评论 女友遭人肉

2012年12月10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吉喆挑衅麦蒂遭谩骂被迫关微博评论 女友遭人肉]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7轮结束了一轮焦点对决,赛前被热炒的马布里PK麦蒂的CBA第一外援之争,最终却被吉喆抢走风头。因为挑衅麦蒂,赛后吉喆遭到了网民的口诛笔伐。

  第四节刚刚开始,吉喆在弧顶接球投射三分,此时麦蒂拍马赶到,扑上去封盖,吉喆镇定的稳稳出手,将三分球投中。投中这个三分后,吉喆边退防,边朝着在自己身边慢跑向前场的麦蒂摇起了手指。

  吉喆这个挑衅动作,引起了麦蒂的强烈不满,在背身要球时,麦蒂一肘将其击倒。麦蒂这一有些报复性的动作引发了全场球迷的不满,裁判立马吹罚了麦蒂技术犯规,全场球迷报以嘘声,很快,现场球迷开始齐呼“换麦蒂”。每当麦蒂拿球,现场必定是震耳欲聋的嘘声。

  赛后,吉喆因为这个动作,遭到了众多球迷的谩骂,其在今天下午1点左右所发布的一条微博下,被网友疯狂转发、评论。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吉喆的微博便被刷爆,其最新的一条微博评论下显示有53390条,这其中,谩骂吉喆的占据了大多数。

  虽然少数球迷留言鼓励吉喆,劝阻骂人球迷,但很快便被淹没在了口水潮中。

  迫不得已,吉喆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评论功能,现阶段已经无法再留言。部分极端网友甚至“人肉”出了吉喆女友的微博,在其微博大肆谩骂。

  对于吉喆这个动作,《篮球先锋报》主编苏群解读称:“在NBA除了穆大叔之外,其他球员摇晃手指都会被吹技术犯规。但在CBA则不同,摇晃手指不算技术犯规。但麦蒂毕竟在NBA打了那么长时间,所以面对这样的挑衅他自然认为裁判会吹吉喆技术犯规,这就是NBA和CBA的不同。”

  而事实上,在NBA,联盟也只是允许穆托姆博盖帽后对着观众席或者其他地方做这个动作,自娱自乐,绝对不允许对着球员摇手指,挑衅对手,否则肯定是一次技术犯规。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表示:“这种动作吉喆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做。”

  这一插曲成为赛后大家关注的焦点,吉喆也在赛后结束采访时对自己的行为作出了解说。

  “我从小就看麦蒂打球,在我眼里他一直是超级巨星,个人也很崇拜他。能够和麦蒂一起比赛我本身非常激动,尤其在面对他投中三分球之后。其实比赛就是这样,可能是当时打兴奋了,从我个人来说根本没有想要挑衅麦蒂的意思,只是一种情绪的宣泄。”吉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 (来源:环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