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0货商担心货运部老板跑路登门要账 对方回应

2012年12月10日11:44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甘菊萍
原标题 [怕货运部老板跑了 200货商登门要账]
 

  商报讯 (记者 甘菊萍) 怀疑货运部老板卷款逃跑,200多位货商聚在货运部讨要货款,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东岗兰州亿路达货运部门前的一幕。

  要账现场

  货商们拿着单子找货运部老板

  昨日下午,记者在兰州亿路达货运部门前看到,两辆标有兰州亿路达货运部的车横在马路中间,由于两辆车的横停,使得路经夏金公路的车辆受阻而排起了“长龙”,丝毫不能挪动。着急赶路的司机师傅们一会将头伸出车窗外查看情况,一会儿又下车走到路边观望着,司机师傅们都面露着急的表情。

  同时记者还看到,兰州亿路达货运部的门口、院落和办公室里也都聚集了很多人,他们手里拿着单子相互询问:“你是从几月份没有拿到货款的,共有多少钱?”“我从今年8月份就没有拿到货款了。”“我在这里已经等了3天了,连负责人的面都见不着。”商户们焦急地说。

  货商说法

  怀疑货运部老板卷款而逃

  记者了解到,因为兰州亿路达货运部没有付清货商的货款,货商们聚集在该货运部,并将车辆停在门口。货商李先生说,他已经有4个月没有拿到货款了,期间他一直在讨要,而对方一直在推脱,12月7日货运部通知,因货运部账目出现问题,要等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能拿到货款,为防止4个月的货款打水漂,他和其他的货商只好前来讨要货款。货商何师傅说,从今年2月份开始,他就没有拿到货款,货运部已经拖欠了他十几万的货款,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担心是货运部老板已卷款而逃。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前来讨要货款的货商有200多家,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拖欠的货款少则几千元,多则几十万元,货商们都为此很担忧,要求货运部立即付款。

  货运部回应

  待账目查清后分批付款

  针对货商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兰州亿路达货运部一位党姓经理。党经理表示,近期他们发现公司账目出现了问题,所以经开会研究决定,从12月7日起,暂停货物收发业务,进行停业整顿,并拟定于2013年元月初恢复正常业务营运。停业整顿期间,要求货商按通知时间到公司总部核对账目。党经理说,出现账目问题后,他们已在各大市场张贴通知,告知客户待账目查清后,将按照市场排序发放。

  而就货商所说的老板卷款而逃的说法,党经理说,不存在老板卷款而逃,只是账目出现了问题。货商们要求立即付款,因为目前账目混乱,所以只能在账目查清以后才能付款。

  目前,榆中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