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味全宝宝我最行"江西亲子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10日11: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由江西广播电视台、杭州味全生技食品有限公司主办、江西电视台少儿家庭频道协办、南昌智腾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旨在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情交流,促进宝宝健康成长的大型亲子竞赛活动——2012年度"味全宝宝我最行"江西亲子嘉年华活动于2012年11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自今年8月初启动,9月下旬预赛开始,11月中旬结束,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吸引了超过十万户家庭关注参与。在全省形成家庭和谐共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分报名、预赛、决赛三大阶段逐级推进,参赛宝宝年龄限定为7-30个月之间,按半岁一组划分为A、B、C、D四个组别,对应年龄设为7-12月、13-18月、19-24月、25-30月共四个年龄段,亲子竞赛活动分别为爬爬乐、钻钻乐、推推乐、找找乐,以亲子竞赛的形式凸显出味全对下一代"味全宝宝"在体能、智能等多方面的引导与培养,让宝宝在愉快的亲子游戏中迅速成长。同时,活动要求以家庭的形式参加,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促进了家庭的合作默契,更提高了家长对儿童早期教育的关注度。

  味全,来自台湾的"婴幼儿营养专家",成立于1953年,拥有50多年食品研发经验。1964年率先进行奶粉研究,成功开发国人第一罐自制婴幼儿配方奶粉。1992年进入内地发展,十几年来持续研究出各种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提供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50多年来,秉承"专业投入,关爱倾注"的理念,依靠专业的研发团队,完整的专家顾问群共同致力于婴幼儿食品的创新与研发,不断创造出骄人的成绩。味全要让每个宝宝都是家里美好的希望与未来,采用高规格国际配方,一律进口乳源与原料,高标准制造质量管理,发挥"专业投入,关爱倾注"的使命感,除了提供给宝宝们最好的营养之外,味全也持续提供重要的育婴观念,趁着亲子嘉年华活动举办之际,通过竞赛的形式,呼吁社会各界一起关注下一代的智能与体能的平衡发展,提高家长重视宝宝的早期教育,以便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本次"味全宝宝我最行"江西亲子嘉年华活动设南昌市、南昌县、进贤县、新建县、九江市、宜春市、鹰潭市、上饶市、广丰县九个赛区,决赛于2012年11月18日在江西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进行,从各大分赛区脱颖而出的150位宝宝与家长一道亲临江西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决赛由江西省南昌市豫章公证处现场公证。宝宝们在味全铺就的人生第一场赛道上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各组获奖宝宝分别是:

  A组(7—12个月)

  冠军:饶晨瀚(男 南昌)亚军:汪鸣和(男 新建)

  季军:陈和萱(女 南昌)熊子阳(男 南昌)万云轩(男 南昌)

  B组(13-18个月)

  冠军:何烜菁(男 南昌)亚军:刘晟杰(男 南昌)

  季军:文泽诚(男 南昌)周乐滢(女 上饶)詹长乐(男 鹰潭)

  C组(19-24个月)

  冠军:彭馨琪(女 南昌)亚军:程奕涵(男 南昌)

  季军:熊瑞轩(男 鹰潭)王浩翔(男 南昌)黄楷晨(女 宜春)

  D组(25-30个月)

  冠军:詹裕开(男 上饶)

  亚军:杨程婉滢(女 鹰潭)

  季军:邓泽瑞(男 南昌)李梓念(女 上饶)胡鑫(男 进贤)

  本次活动得到台湾味全及江西少儿家庭频道的高度重视,林玉盛协理、郑玉光协理、张小军总监出席了决赛现场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奖:各组冠军获得了味全提供的4980元教育基金,亚军宝宝获得了3600元奶粉奖励,季军宝宝获得了1800元奶粉奖励。从预赛到决赛,所有参加了2012年度活动的宝宝(家庭)均获得了一份礼物,体现了台湾味全品牌浓浓的诚意与爱心!

  本次活动官网:www.weichuan2012.com,活动全程由江西电视台少儿家庭频道(六套)宣传报道;台湾味全,汇聚专业,爱心与宝宝共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