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打黑后时代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干部被指有18套房产 官方称举报多处失实

2012年12月10日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重庆一干部被指有18套房产 官方称举报多处失实]

    中新网重庆12月10日电(蔡双燕)近日,有网民称重庆黔江一杨姓干部利用职权将国有土地转为私有土地建房并出售,拥有18套房产,引发网民热议。中共重庆黔江区委宣传部10日透露,当地纪委已介入此事调查,初步查明,该举报内容多处细节失实。

  标题为“黔江原规划局领导杨文祥拥有18套房产”的举报贴中,举报人自称是被检举人的老婆,称杨文祥为黔江原规划局领导,“现居委工作;他在规划任职期间利用职务暗中超作把黔江乌杨桥居民点1699号国家土地作为私有变卖2栋【高家和周家】24套;自建2栋18套;在重庆及黔江建委住宿楼各拥有一套;希望有关部门严查处理;特此检举!”引起众多网民关注、热议。

  10日记者就此致电中共重庆黔江区委宣传部核实情况,黔江宣传部部长姚红称,当地相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中共重庆黔江区纪委已在介入调查此事。举报帖中多处细节失实,目前已初步查明杨文祥从未担任过规划局领导,2005年以前在黔江区建委规划科任职,后调任某街道副主任,现为建委一名副处级干部,不属于领导干部。建委同规划局是不同的单位。同时,举报人自称是“被检举人老婆”。经查,举报人真名李松,为男性,是2010年一名因”两违“建筑而被强制拆除的住户,此前还曾冒用他人名义进行举报。

  所谓“两违”指“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据介绍,黔江区在2010年前后针对建成两年以内的”两违“建筑进行过一次清查行动,公示1000多家违规户,其中100多家被强制拆除,其余采取没收和罚款手段进行处罚。姚红称,这是按照《行政处罚法》规定执行的合法行为。

  针对举报中提到的杨文祥利用职权非法取得土地建楼卖房等说法,目前纪委仍在调查中。

  黔江区于位于重庆市东南部,是重庆市主要的少数民族聚居地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