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年人民银行青年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2年12月10日18:3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原标题 [2012年人民银行青年论坛在北京举行]
  12月7日,人民银行青年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人民银行系统的青年课题组代表和有关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青年学术研究成果,共同研究思考金融改革发展热点问题。人民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华庆出席论坛并讲话。

  总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杭州中支、南昌中支、济南分行、研究局以及交易商协会等6个青年课题组,分别就《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机制研究》、《金融稳定与最优货币政策规则基于小微企业存活率的视角》、《宏观审慎管理框架下系统性金融风险的测度与防范》、《国际贸易中计价货币选择的决定因素》、《适用于中国的信用风险缓释工具定价模型研究》、《关于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研究》等内容,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面向全系统进行交流和展示。每个课题的交流展示分为主题陈述、现场互动、课题组成员交流和评委点评四个环节。最终,由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博士等总行机关经济金融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对每个课题进行综合评分,评出金奖、银奖和铜奖。

  王华庆对人民银行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就继续扎实做好青年学术研究活动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持续深化青年学术研究活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青年自身特点和需求,创新和拓展活动形式和研究领域,把青年学术研究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加强青年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要进一步扩大青年学术活动的覆盖面,让更多的央行青年从中受益。

  二是青年学术研究要静得下心来、耐得住寂寞。广大青年在学术研究中要沉下心去,下苦功夫,不断提高学术研究的深度和广度;要树立良好的学术风尚,注重学术规范,在理论研究中激发锐意进取的学术研究热情,锤炼奋发向上的意志品质,锻造甘于寂寞的学术品格。

  三是要给青年学术活动多一些阳光雨露。各级行、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多为青年学术研究活动营造好的环境,多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播撒阳光,多为青年人才崭露头角搭建舞台。

  总行各司局、党委各部门、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青年职工代表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论坛。(完) (来源:沟通交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