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首次拆解报废飞机

2012年12月10日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首次拆解报废飞机]
  中新网广州12月10日电(郭军刘允平)12月10日,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与JetMidwest公司合作,开始对一架波音B767飞机进行拆解。这是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首次开展报废飞机拆解业务。

  据了解,将进行拆解的B767飞机最初因C检停场,但随后其所有者宣布该飞机停止运营并作报废处理。飞机拆解工作是首次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进行,需要克服诸多困难。但在JetMidwest和GAMECO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加上来自白云机场以及机场海关、广州海关方面强有力的支持,该项工作得以开展。预计本周内,该架飞机可拆解完毕。

  GAMECO总经理NorbertMarx(马克斯)表示,飞机的拆解及循环利用是GAMECO从未踏足的领域,而JetMidwest公司是该领域的佼佼者。通过此次合作,GAMECO将积累此方面的经验。随着中国机队的逐渐老龄化,此次合作将对GAMECO以后扩展此类业务有重要意义。

  飞机拆解后,一些可用的部分,例如发动机、起落架和机载零部件等可以出售,再装机利用。而飞机蒙皮等可以作为废旧金属回收利用。飞机拆解回收业务在国外开展已经多年,理论上一架飞机的90%能被回收再利用。

  据GAMECO的工程师介绍,客运飞机的使用寿命因机型而异,宽体机的使用时间会更长些。目前民航机型的使用年限一般在25—30年之间。据预测,未来二十年全球大约将有7000架民用飞机将退役,如何经济、环保地处理这些飞机需引起重视。据报道,目前全世界飞机拆解业每年的产值高达65亿美元。

  JetMidwest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主营业务为进行飞机、发动机和飞机零部件的贸易、租赁、维修和拆解。GAMECO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公司与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