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报道市民被骗走救命钱 省领导忙要求紧办案

2012年12月11日02:0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省领导要求警方联合办案尽快找到肇事和骗钱的人]
  新闻回放:11月18日,长春24岁女孩梁旭的母亲樊女士在台北大街与九台路交会处附近遭遇车祸,肇事司机逃逸。高额的治疗费用让一家人无力承担,梁旭在微博上征集线索,为了筹母亲的治疗费,甚至跪在风雪中向路人求助。11月28日,一名自称刘军的男子以能为其提供线索的名义骗走了梁旭5500元救命钱……

  本报讯(记者 王跃) 昨日下午,梁旭从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得知省领导关注她的案子,感觉很高兴。她说,撞她妈妈的人和骗她钱的人会很快找到的。

  省领导关注梁旭被骗一事

  昨日15时许,梁旭接到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的通知,让她到局里了解情况。“宽城区分局的一位负责人告诉我,省领导知道我被骗这件事后专门开会,要求警方特事特办,公安分局和交警大队联合办案,尽快找到肇事司机和骗钱男子。省领导要求,一旦案件有进展,就要写成报告呈交上去,会一直关注这件事的。”梁旭说。据了解,类似的案件由公安分局联合交警大队办案,在宽城区还是第一次。

  昨日18时,梁旭母亲樊俊峰的主治医生刘守跃说:“樊俊峰依旧处于中度昏迷状态,并伴随发烧的症状。引起发烧的主要原因还是肺部感染,医院方面也在努力治疗。至于病人何时能恢复清醒,这个很难说,需要看病人的身体状况以及恢复程度,但是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即使病人清醒了,可能还会有一些症状。”

  “无论如何,我都相信好人有好报,妈妈一定会醒过来的!”梁旭说。

  央视关注梁旭被骗一事

  “梁旭被骗的事,我们是在微博上看到的,然后辗转联系到你们。对于梁旭的事,我们很关注,想要通过我们的平台帮一下她。从报道中我们看到,梁旭还是一个在校的大学生,还没有走向社会,这样的一个小姑娘如今已经为母亲筹集到了10多万元的善款,很不容易。同时我们感觉到她目前依旧很无助,还是需要更多的人帮帮她。”昨日16时许,央视一套《生活早参考》编导赵君毅联系到本报记者。

  昨日,成都电视台《真相30分》节目组一直在对梁旭进行跟踪采访。“目前,我们对梁旭被骗以及她母亲被撞的案件都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我们会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让更多的人能帮助到梁旭一家。”成都电视台记者张然说。

  如果您想帮助梁旭一家,可以通过本报热线0431-96618与梁旭取得联系,也可以通过邮政账号6215 9924 0001 2558 458(户名:梁旭)进行捐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