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会见代言人团队 称多数俄民众不想要革命

2012年12月11日07: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普京会见代言人团队 称多数俄民众不想要革命]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10日会见他在总统大选期间的代言人团队。俄新社10日报道称,听取该团队对总统履行竞选承诺情况的意见是主要议题。普京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一起提出了发展国家的方针政策,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推进实施”。普京还强调,每个人都有权表达自己的立场并为之奋斗,但没有人想要革命。一些国家目前正在发生“革命”,每天都有人死去,谁都不希望这一切发生。这是再次当选总统后,普京首次与代言人团队会面。俄政治学者斯拉基诺夫称,普京希望借此展示他没有忘记自己对各社会阶层的竞选承诺。

  据俄新社10日报道,普京在会面开始后首先表示:“我希望每年能够与代言人进行2次会面,500多名代言人拥有各种不同的观点,这是好事,可以给我们提供了解各方面意见的机会。”当代言人之一、飞行员塔尔巴耶夫感谢普京解除前防长谢尔久科夫的职务时,普京开玩笑地说:“是到停职的时候了。”在谈到打击腐败问题时,普京表示,政府一直奉行根除腐败的政策,这一问题完全能够得到解决。他同时强调,反腐不仅仅在高层权力部门,人们对基层工作人员勒索钱财的现象也表示不安,也不要忘记在教育和医疗卫生等领域的腐败问题,“我们要坚决和连贯地打击腐败”。普京还表示:“我们应该在地缘政治转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拥有辽阔的领土,有正在增长的经济,有我们的传统。毫无疑问,我们应当用现代化的方法,不是在冲突的条件下,而是在促进和保护自己国家利益的条件下实现。”“今日俄罗斯”网10日以“普京:俄罗斯人不想要革命”为题报道称,普京当天表示,大部分俄罗斯人不想要革命,但他们想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得到改善生活的变化。该网站称,普京不认为一年前发生在俄罗斯的数次抗议是不寻常的。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别斯科夫表示,这是普京再次当选总统后首次与自己的代言人团队进行会见。按照惯例,竞选代言人团队的使命仅限于大选期间,而未来这种见面形式将固定下来,成为总统定期与社会进行互动的重要渠道。别斯科夫强调,不要害怕批评普京,“普京需要批评,他的领导班子也需要批评,因为普京不是完人,总统班子也远非完美”。

  此前一天,代言人团队已与内阁成员、总统办公厅官员进行了7个小时的会面,就社会、军事、外交等全方位内容进行讨论。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沃洛金称,总统代言人团队是候选人与选民、候选人与社会之间的主要中介,选举结束后应继续进行定期会晤,了解人们关心的问题及急需解决的情况。

  俄新社称,根据俄法律,每个总统候选人可以拥有不超过600人的代言人团队,他们有权为候选人进行选举宣传,并在竞选当天作为观察员参加对投票点的监督。普京的代言人约550人,包括著名电影导演、音乐家、医生、教师、工人及各行业知名人士和代表。目前,不少人在普京当选总统后已得到正式任命。如乌拉尔车厢厂车间主任霍尔曼斯基赫被任命为乌拉尔联邦区总统全权代表(副总理级),“俄罗斯钢铁与合金学院”校长利瓦诺夫则被任命为教育部长。

  俄罗斯《报纸报》网站10日以“信任的平台”为题报道称,克里姆林宫想要建立政府与社会对话的新平台,决定让总统竞选期间的代言人长期监督总统履行竞选承诺情况。俄政治家列米佐夫表示,代言人实际上就是普京的代表,他们将把社会各界的想法及政策实施情况反馈给总统。“这是总统与民众联系的纽带,它可以为总统制定政策提供建议”。【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苏帆特约记者 柳玉鹏】 (来源: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