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亚运城铁栏封路几乎成死城 物业称方便管理

2012年12月11日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亚运城铁栏封路几乎成死城 物业称方便管理]
  市民反映亚运城多条市政路被铁丝网封死,不方便出行物业公司称是遗留问题,方便管理

  按着指示牌走,路的尽头是2米多高的围栏,绕了一圈又一圈,还是在亚运城里,怎么也出不去。近日,有市民报料称亚运城自亚运之后,媒体村和运动员村除了常规的铁栅栏,外面还被一层铁丝网牢牢地包围住。铁丝网围住的并不止是小区的居住范围,亚运城里的多条市政路也被铁丝网围住,有的路口只留一个小小的出入口,有的路口则完全封死。

  市民反映:路口多被封锁

  “亚运城运动员村的两车道市政路莲花湾路的路口被封,只设有一个铁丝网门,行人和车辆通过这条路只能通过铁丝网留出的小门出入。”市民崔先生说,平时只有一名保安驻守在铁丝网门旁,有车经过都要盘问一番。同样在运动员村的兴岭路,这条四车道的主干道也被铁丝网路障封起来,只在左侧留有一个只容一辆车通过的小门,身形庞大的公交车也只能从这道小门中穿梭。“就算是住在这里面的业主,也不敢乱走,基本上在哪条路出去,就在哪条路回来。”崔先生说,像上周一样,一群朋友开车想去新居找他玩。结果,一兜半个小时,还没找到能够出去亚运大道的路,搞得崔先生相当尴尬。他补充说,亚运会都过去两年了,当初为了安保的铁丝网,为何到现在还不拆掉,还路于民呢?崔先生希望,政府能够尽快将“拦路虎”拆掉,还市民一个方便出行的环境。

  记者体验:现场多为断头路

  沿着兴岭路的铁丝网路障前行,按照道路上方的指示牌,往前直走将可通往清河东路,将可快捷地到达番禺市区。然而当记者将车开到兴岭路的尽头才发现,前方已经被一道高高的铁丝网大门封死,成为一条“断头路”。在铁丝网大门外,就是车水马龙的亚运大道。虽然已被铁丝网封起,但讽刺的是路口的红绿灯仍正常运转。

  被封死的不止是兴岭路和亚运大道的交界路口,就在这个路口的右边,一条不知名的两车道也被新砌的砖石围墙封死,此时司机只能尝试走左边的兴亚一路。在亚运城里,铁丝网封路的现象十分普遍,有的路口有保安把守,有的没有保安把守。

  【回应】

  亚运城物业管理公司:保留铁丝网方便管理

  针对铁丝网封路,亚运城物业管理利合物管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坦承,在亚运城的一些路口确实存在铁丝网路障,但这些路障是亚运会时候遗留下来的,“因为小区现在还没有完全开放,留着铁丝网路障是为了方便管理。”

  物管表示,以后亚运城的铁丝网肯定都是要拆掉的,但现在无法给出具体时间。“这些路障和小区外围的铁丝网都是由政府制作的,要拆除的话要和市政商量,并不是我们想拆就拆的。”

  新快报记者 辛捷恺 (来源:金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