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高中情侣意外怀孕弃婴 婴儿脸上爬满蚂蚁

2012年12月11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高中情侣意外怀孕弃婴 婴儿脸上爬满蚂蚁(图)]
男婴一出生就被装入纸袋丢弃在草丛,被早起运动的张姓老翁发现。台湾《苹果日报》

  男婴一出生就被装入纸袋丢弃在草丛,被早起运动的张姓老翁发现。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一对高中小情侣偷尝禁果意外怀孕,去年9月少女在家中产下一名男婴,不知所措的“小爸爸”将男婴装在纸袋中,包裹单薄衣物,丢弃在新北市一偏僻草丛中,所幸32小时后被民众发现救回一命。检方昨天(10日)依杀人未遂罪将这对情侣起诉。

  起诉指出,去年2月,年仅16岁的张姓少年与15岁的简姓少女偷尝禁果,同年4、5月少女发现已怀孕2至3个月,无法施行人工流产,身形瘦小的少女于是穿着宽松衣物,让家人误认她变胖,隐瞒怀孕事实。

  婴儿脸上爬满蚂蚁

  去年9月9日下午3时,少女突然感觉下腹疼痛,就在淡水自家房间内产下男婴,还学电视忍痛自行剪断脐带,并通知男友前来家中。

  当晚9时许,小情侣将男婴装入手提纸袋中,并以黑色披巾及灰色T恤简单包裹,再由少年找来不知情的友人载他到新北市淡水新市镇将婴儿丢弃。

  男婴被丢弃在草丛32小时,遭风吹日晒,不仅脸上爬满蚂蚁,衣服也沾满大小便。9月11日上午才被早起运动的张姓老翁发现送医报警,警方循监视器以车追人,迅速查出张姓少年涉嫌丢弃自己亲骨肉。

  检察官认为,若这对情侣只是想弃养,而将婴儿置于有行人往来的地方,触犯的就是“遗弃罪”,但两人却选择将婴儿丢弃在风大、寒冷又袅无人烟的空地,显然有让人无法发现男婴,而致男婴死亡的犯意,于是将这对情侣依最重可判处死刑的“杀人未遂罪”起诉。

  辩称两人只是慌了

  有记者昨联系不上双方,但张姓少年的律师表示,当时两人只是慌了,少年才决定将婴儿丢在该处,绝无置男婴于死地的意思,目前男婴儿由女方照顾,男方有定期付生活费,“双方家长对两人婚姻也是乐见其成,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苛责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