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祝福”2013年新春

2012年12月11日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祝福”2013年新春(图)]
《水墨中华》剧照。

  《水墨中华》剧照。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应妮)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最新创编出品的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将于2013年1月13日起在人民大会堂连演五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顾欣表示,从2013年起集团每年都将推出以“祝福”为品牌的新春大型歌舞晚会,《水墨中华》是“祝福”的开山之作。

  在11日的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晚会采用交响乐团现场伴奏的形式,顾欣将亲自执棒指挥。整场演出区别于常规歌舞晚会追求绚丽、豪华的大手笔、大制作,而是主打清新、淡雅、流畅,力求将所有观众的注意力都紧紧的扣在歌、舞、乐本体所创造的独有艺术氛围中。

  顾欣表示,集团将会把“祝福”打造成一张新的文化名片,每年元旦之际推出该品牌的新春大型歌舞晚会。“今年之所以选择《水墨中华》,是因为这台晚会在市场试水中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并在前不久的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表彰大会上荣获优秀演出奖。”

  他指出,2009年集团转企改制以来,从演出场次到经济收入、社会效应都取得很大成就。今年集团在“2012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期间推出大型歌舞诗《水墨中华》在内的四台经典剧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观众大力支持。在2012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推广交易会上,集团成功与94家单位签约,签约场次达到194场,占交易会签约总场次的1/4;合计签约金额4100万元,占总签约金额的近1/3,签约场次和金额均名列各院团之首。

  对于“走出去”,顾欣则透露,作为企业,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以文化贸易的形式进行对外交流。集团计划在国际院线方面进行突破,例如兼并国外院团、演出场所,或者在海外设立分公司。

  作者:应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