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3次举报游戏厅险被活埋 派出所检查走过场

2012年12月12日10:21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男子3次举报游戏厅险被活埋 派出所检查走过场]

三次举报赌博厅 举报人差点被活埋
三次举报赌博厅 举报人差点被活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西安一男子长期沉迷赌博,家中数十万财产掉入赌博厅"黑洞"。在给妻子治病的救命钱也输给赌博厅后,该男子将此赌博厅举报至辖区内红庙坡派出所。不料接连三次举报皆无下文,自身还险遭数名不明身份男子活埋。

  三次举报赌博厅 举报人差点被活埋

  沉迷赌博游戏厅会上瘾,西安的郭师傅在赌博厅一下就输掉了几十万,如今他为了不让别人重蹈自己的覆辙,决定向警方举报这家游戏厅,可是让他想不到的是,民警没有找他,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却找上了门,一顿暴打不说还差点将他活埋。

  举报者郭师傅:“昨天(12月7日)晚上八点40多,我接到一个电话是游戏厅经理打来的,给我说是红庙坡派出所的郭警官,找我有事让我过去一下,我接到电话以后就下楼挡了车过去,到大观园三厅游戏厅旁边,到了以后我给游戏厅经理打电话,我说我到了。”

  当郭师傅正在出租车里等游戏厅经理的时候,没想到突然冲出来5名男子将他从车内拖了出来。

  举报者郭师傅:“直接打了一顿,打完之后把我塞进一辆白色轿车里,把我拉走了,当时拉到具体什么位置我不知道,当时他们把我摁到车上以后,把我的头在车座地下塞着,我什么都看不见。”

  郭师傅说他只能感觉是往西北方向走,大概一个多小时后他被带下车,可以感觉是到了一个荒芜人烟的地方,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他又惊又怕。

  举报者郭师傅:“他们问我为什么要举报他们的游戏厅,你是不是不想活了,然后当时刀在我脖子上架着,我当时吓得全身都软了,问完了以后他们就用我的上衣把我的头蒙起来,上面套了一层塑料袋,用胶带纸缠起来,我也不知道多长时间,感觉人都没气了。”

  吓得郭师傅赶紧求饶,但这伙人并没有罢手,不但暴打他还差点将他活埋。

  举报者郭师傅:“我就感觉到后边有人,拿脚跺了我一脚,然后就掉到一个坑里面,坑挺深我用手伸起来都够不到边,当时我掉到坑里的时候他们好像用铁铲还铲了几锨土往我身上扔。”

  经过郭师傅不断的求饶这伙人才将他从坑里拉了出来。

  举报者郭师傅:“然后要我给他们保证以后不许再到公安机关报案,否则的话把我全家弄死。我给他们保证以后他们才用车把我送了回来。”

  郭师傅说他真是从鬼门关里走了一遭,而要说起这伙人为什么绑架他,则是因为他多次举报了这个游戏厅。

  郭师傅说从去年开始他在这个赌博游戏厅已经输掉几十万了,前段时间妻子的手术钱以及从娘家带回来的十万块钱也被他统统输掉了,一气之下郭师傅便向辖区内的红庙坡派出所举报了这个赌博游戏厅。

  举报者郭师傅:“我第一次报案是在红庙坡派出所,是12月4号中午去的,我带着民警去赌博游戏厅,民警把游戏厅场子清完后把我带到派出所,做完笔录就让我走了,走了以后我去游戏厅看了一下,结果游戏厅里还是人山人海的,正在赌博呢。”

  当天下午郭师傅再次报警,赌博游戏厅只关了短短一个多小时,然后又再次开张了,第二天郭师傅是第三次报警,民警让他回去等消息,没想到在昨天晚上他就被绑架了,三次向红庙坡派出所举报赌博游戏厅,不但没有铲除游戏厅,自己还差点被活埋送了命,这电影里的绑架事件竟活生生的在现实中发生了。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