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一条暧昧短信杀妻 案发前10天刚举办婚礼

2012年12月12日14:49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原标题 [银行前副处长杀妻案开庭 案发前10天刚举办婚礼因一条暧昧短信引起 法庭上死者父母放弃民事赔偿]

  本报讯(记者洪雪)妻子发现丈夫与其他女人的暧昧短信后争吵是很平常的事,但牛学辉却不同,这位某银行副处长在妻子熟睡后,考虑了很久,最终选择了杀妻。

  12月10日下午,被控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牛学辉站在了二中院的被告席上。检方认为牛学辉杀妻手段恶劣、残忍。受害人的父母则当庭表示,放弃一切民事赔偿。

  今年34岁的牛学辉是河北省石家庄市人,2001年从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毕业后,进入某银行工作。案发前牛学辉已经升任该银行大客户部某处副处长。据了解,进入银行工作后,牛学辉成为北京师范大学的在读博士生。

  知情人士介绍,2010年7月,在一个聚会上,牛学辉认识了小他两岁的小洁(化名),经过朋友撮合,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小洁是山东人,从小学习成绩优秀,研究生毕业后顺利考入国家机关工作,成为一名公务员,还有一年就要博士毕业。

  据了解,案发前10天,也就是2012年3月24日,牛学辉和小洁在石家庄举办了婚礼,3月31日,俩人又在女方的老家山东举办了回门喜宴。

  2012年4月4日晚上10点多,在位于丰台区的家中,小洁和牛学辉发生争吵,因为牛学辉手机里有一个暧昧短信。吵了一会儿后,小洁睡觉,而牛学辉则坐在客厅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考虑,4月5日凌晨1点左右,牛学辉手持一个红木花瓶击打小洁。将熟睡的妻子打死后,牛学辉并没有报案,将衣物等东西翻出,制造了入室抢劫的现场。

  等到天亮,牛学辉换下带血的衣服来到单位,一上午都正常上班。其间牛学辉先是拨打小洁的手机,发短信,随后还给小洁的单位打电话,询问小洁情况。

  晚上下班后6点左右,回到家中的牛学辉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家里遭到抢劫。民警赶到后,发现小洁已经死亡,遂要求牛学辉一起回公安机关协助调查。

  此后,警方对现场勘查发现,案发现场只有牛学辉和死者小洁的脚印。经过调取监控等调查,警方进一步发现,案发前后只有牛学辉和小洁出入现场,因此警方将牛学辉列为重大嫌疑人。经过进一步调查,牛学辉承认了杀死妻子的事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3月31日牛学辉和小洁在山东举办了婚礼后,4月1日至4月3日,牛学辉携父母,妻子携父母,6个人一同到青岛市游玩,4月3日晚上4人回到山东。4月4日早晨发现牛学辉的手机里有女人发来的暧昧短信,小洁追问,但碍于父母都在,牛学辉不愿意说。随后2人乘坐动车于下午回到北京,结果第二天凌晨小洁就被杀害了。

  检方认为,牛学辉犯罪性质特别恶劣,情节、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因此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被害人亲属介绍,警方和检方均表示,此次事件中,小洁无任何过错。

  此次庭审,检方出具了牛学辉和其他多名女子的暧昧证据,由于涉及隐私,法院采取了不公开审理。在法庭上,受害人小洁的父母当场表示放弃一切民事赔偿。

  庭审从当天13时30分开始,近18时才结束,法院将择日宣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