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头等舱吸烟双方说法不一样 东航否认爆料人隐身

2012年12月12日17:08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原标题 [“头等舱吸烟”,乌龙还是难言之隐?东航正式否认 微博爆料人暂时隐身]

  本报讯(记者孟环)昨天有网友发微博称“头等舱男乘客在航班飞行中吸烟机组未制止”,今天上午记者从东航上海总部方面获悉,东航核实后否认发生了该情况,并表示已给发微博网友打电话、发短信联系,但并未得到此人回应。记者上午也致电该网友但并未得到回复。

  东航总部方面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东航关注到有反映旅客在航班飞行中吸烟的微博信息,通过对当班乘务长、安全员和机组人员就相关信息反复调查核实,12月2日MU5127航班飞行期间未发生旅客所述的情况。东航将与微博信息发布人联系,进一步核实信息。

  昨天上午,实名认证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驻北京记者的网友“StevenCNN”发出一条微博并@东方航空:“何人可在东航航班上公然违反航空安全法?12月2日晚MU5127虹桥起飞后,头等舱坐1A/B侧男性乘客在座位上吸烟,机组无任何反应。当一同舱乘客手机拍下这一画面时,安全员立即阻止并欲夺手机删图但未果。航班抵京后,数名大汉登机将拍照乘客围住威胁,迫其删除照片后才允许下机。”一石激起千层浪,该微博发出后,评论过万、转发过3万次,众多网友纷纷对不顾他人安危、在机上吸烟行为表示愤慨,并指责和猜测是否东航“畏惧特权人士不作为”?但也有网友表示疑问,“打火机怎么过安检啊!他是怎么点的烟?”“飞机上不能开手机,拿手机拍照的人也不对吧?”还有网友对这条微博的细节描述表示疑问:“该班次航班座次图显示头等舱第一排为“6A/C”开头,并没有“1A/B”的座次。”就座次号的质疑,“StevenCNN”迅速回应了一条微博——位置是“第一排A/B侧,不一定是1A/B。”此后,从昨天上午9时53分截止到记者上午10点半发稿时,“StevenCNN”再没发出新的微博回应此事。

  上午11点前,记者拨打了“StevenCNN”的手机,始终没有人接电话。据了解,昨天下午,曾有媒体记者拨打CNN驻北京记者站后确认“StevenCNN”为该站记者,其名字为“Steven Jiang”,当日正在外地出差。“Steven Jiang”也未向该媒体记者透露更多帖子外的内容。就“你是亲身经历这件事,还是从朋友那听说的”这一问题,“Steven Jiang”也没有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