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微博实名曝光丈夫出轨迅速流传 获网友声援

2012年12月12日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郑州女子微博实名曝光丈夫出轨 获网友声援]

    中新网郑州12月12日电(记者 门杰丹)近日河南农科院女员工微博实名曝光丈夫出轨一事在网络迅速流传,众多网友关注的同时,纷纷声援她,甚至帮她出主意想办法。连日来,女子在微博上说,在网友的帮助下,自己已经争取到了一点权力,受到威胁的她每天在微博给大家报平安。

  记者查看发现,名为“郑州葛方”的网友在12月10日下午发布的微博中,介绍说自己叫葛方,今年29岁,现就职于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丈夫有外遇要离婚,自己和两岁且患病的儿子遭到驱赶,煤气卡也被拿走了,现在取不上暖,做不成饭。洋洋洒洒2000多字,有对往日幸福生活的回忆,也有对噩梦生活的泣诉,一字一泪,另外,还附有儿子的诊断证明,自己的身份证和被打成脑震荡的诊断证明,儿子就医、玩耍的照片,公公、丈夫及“小三”的工作单位和照片等。

  不到一个小时,“郑州葛方”就发布了第二条微博,说她发布第一条微博后,就受到了恐吓。她感谢众多关心她的网友,她会每日用微博来报平安,“如果有一天没来,请大家帮我照顾好儿子多多(化名)”。

  这些包含大量信息的微博消息迅速被网民关注,引起网间一片哗然。第一条微薄被转发25000余次,评论4000多条。有对苦难母子命运的担忧,也有劝解鼓励,更有对无良丈夫的声讨。

  “快乐四海散人”感叹道:“在这越来越缺乏真爱的现实生活中,私欲膨胀,离婚率节节攀升,婚姻破裂并不少见,但如此残酷无情,却并不多见。为了正义,不得不转。”

  “淡然之语”安慰说:“孩子可怜,本应得到更多的关心和爱,而不是被父亲抛弃。你是孩子的支柱,希望你坚强!”

  豆豆YY看世界留言说:“这种贱男人迟早会遭报应的,我诅咒小三和忘恩负义的男人。同时,也请你坚强的面对这一切,拿起法律武器维护你的正当权益,拿回本该属于你的东西,孩子他也有抚养的义务.。.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加油!帮你转发,希望可以帮到你!”

  “琪小萱”说:“事情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坚持下去,为了孩子!”

  “对不成熟的男人,不必留恋了。时间越久,对你的伤害越大。”

  其中有很多网友都说“看哭了”、“心里酸酸的”、“太气愤了”。

  在网民的高度关注下,10日晚,“郑州葛方”发微博说,单位里面已经都知道这事了,有老师含泪送去了棉被。11日近中午时,她再次发微博说,终于争取到天燃气卡。并在微博中称:“谢谢你们,好心的网友,是你们让我看到了生机,看到了希望。”12日中午,她又发了一张儿子的照片,给网友报平安。

  通过网络,陌生的网民默默地关注着葛方,给她传递力量和温暖。与其相反,其工作单位却表现得异常冷静。

  此间,河南农科院相关负责人曾对媒体记者称该院农业信息研究所确有葛方其人,葛方也向单位反映过微博所讲事情,只是“家务事,不用查。”

  作者:门杰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