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八届长沙车展开幕 豪车云集上演速度与奢华集体秀

2012年12月12日2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第八届长沙车展开幕 豪车云集上演速度与奢华集体秀]
  中新社长沙12月12日电(记者 邓霞)第八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1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百余个汽车品牌的650余台展车亮相,创历届之最。

  长沙国际车展素有“中部车市风向标”之称,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部署在中国中部并唯一支持的A级车展,被参展商称为“最能卖车的车展”。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车展展位面积突破9万平方米,除室内展区外,还开辟了户外展区,以确保更多品牌进驻会场。展会将首发新车49款,概念车、特色车9款,新能源车6款。其中,量产新车展示阵容空前强大,福特、大众、别克、雪铁龙、标致、丰田、本田等国际一线车企均将近期重磅新车“移师”长沙。

  在展会二楼豪华车馆,以370公里时速拿下“世界上公路行驶最快的轿车”名号的巴博斯火箭800无疑是本次车展最大牌的“明星”。据参展商介绍,这款车目前全球仅有三台,售价高达888万元人民币,“它外观虽不起眼,但追求的是极致的快感,可以说它是低调的奢华”。首度在中南片区亮相的威兹曼MF4-S敞篷跑车,则将以“100%德国制造”彰显其纯手工超跑贵族的尊贵身份。再加上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路虎等众多豪车品牌纷纷亮相,将为观众上演一场速度派与奢华派的集体走秀。

  概念车、新能源车也是车展永恒的话题,奇瑞汽车带来的“@ant”概念车就很吸人眼球。该车为油电混合车,采用了蚂蚁仿生学设计,全车由可再生、可降解的生物复合材料制作而成。此外,它还可通过社区内每辆车的行驶路径、电量、油量、当前位置等信息在云端共享,召唤最合适的同伴前来组合,充分体现出该车的趣味性。

  从13日起,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期间,除豪车展示扎堆外,有“车展女神”之称的曹阳、凭借“钻石小短裙”装扮走红的李颖芝、“百变车模”吴雨婵等车企御用车模也将展台走秀,让参观者充满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