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晚确认张学友那英加盟 粉丝激动:央视你懂我

2012年12月13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春晚确认张学友那英加盟 粉丝激动:央视你懂我]
  距农历蛇年除夕还有些时日,本报之前报道的“好声音”导师、内地流行乐坛天后那英受邀登上春晚舞台的消息昨日得到了春晚导演组的确认,剧组还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盛誉的张学友,也将亮相春晚的第31个年头,献出他在央视春晚的处子首秀。

  自从沈阳晚报独家报道的那英、S.H.E.、林宥嘉等将亮相蛇年春晚的消息被春晚剧组证实后,有不少观众开始猜测蛇年春晚到底还有多少张神秘底牌等着翻开。自从哈文连任春晚导演以来,如何能吸引观众的眼球可以说令她花费了不少心思。多年来,“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和黎明伴随着一代又一代华人的成长,成为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春晚历史上,刘德华、郭富城和黎明等3位天王已经数次登上春晚,而被多数人认为是“四大天王中最具歌唱功底”的张学友,多年来却一直因为种种原因与央视春晚失之交臂,这一次的登台将弥补许多歌迷心中难以抹去的缺憾。沈阳老乡那英虽是春晚的常客,然而与春晚最近的一次碰撞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她演唱了《爱的阳光》之后便连续7年与春晚绝缘,因此她的回归也备受歌迷的期待。

  昨日,春晚导演组并未透露两位实力唱将的亮相形式,可以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记者发现,张学友第一次登上春晚的消息发布后,在网上已经成为热门话题,很多人都感慨了自己“矛盾”的心情:“多年不看春晚的我今年就指望这个了。”“哎呀妈呀,这不明摆着逼我看春晚嘛!央视你开始懂我了。”“今年春晚走民众喜爱路线了呢,不错不错!” (来源: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