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2012年12月12日世界各地出现结婚潮(图)

2012年12月13日10: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媒:2012年12月12日世界各地出现结婚潮(图)]
美媒:2012年12月12日世界各地出现结婚潮
  12月12日,在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新人在结婚仪式上切蛋糕。 2012年12月12日是本世纪最后一个年月日重叠的结婚“旺日”,更被华人赋予“要爱要爱要爱”的吉祥诠释,成为情侣青睐的完婚日子。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网站12月11日报道】题:一生只有一次的12/12/12招致婚礼数量激增和大量的迷信活动

  从印度到拉斯韦加斯,迷信的情侣们和数字高手们都对这个星期三2012年12月12日这个千载难逢的日子兴奋不已。

  的确,对某些人而言,或许这不过是一组数字。但是不同于过去的11年,在2101年1月1日之前,这将是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最后一个这样年月日相同的日期。

  对情侣们而言,这意味着是在如此易于牢记的日子喜结连理的最后机会。

  在12日的24个小时中,将有100多对新人缓缓走过拉斯韦加斯婚礼教堂神圣的通道。一家婚庆公司的总经理布赖恩·米尔斯说,这比12月一个普通的星期三结婚的情侣数量高出9倍以上。

  该教堂的网站上解释说:“在12日这个日子结婚的那些魅力四射和有情趣的情侣们是幸运和平和的,同时也是在谋求实现一个接一个的目标。1这个数字"冲击十足",是一切的开始,与"灵敏"的2合在一起,就构成一个非常和谐平稳的数字。”

  【共同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12月12日电 】在年月日均为12的2012年12月12日,俄罗斯各地将迎来数倍于平常的新人登记结婚热潮。婚姻登记处的负责人称之为“本世纪最后的狂欢”,与过去的2011年11月11日一样,世界各地或许都将在这一天出现结婚热潮。

  通常在星期三不受理结婚登记的俄远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内的5个结婚登记处决定,为满足众多申请者的期望,12日也将受理登记。通过事先预约,12日将有114对新人登记结婚,是12月平时登记量的两至三倍。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俄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12日有480对新人登记结婚,约为一周后19日的6.5倍,首都莫斯科也有“星期三罕见的”1012对新人登记。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