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Phone 5今起苹果官网接受预定(组图)

2012年12月13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iPhone 5今起苹果官网接受预定(组图)]
iPhone5在欧洲发售首日,顾客詹姆斯(左)和塔姆辛举着刚购买到的手机时的情景。
iPhone 5今起苹果官网接受预定

  iPhone5在欧洲发售首日,顾客詹姆斯(左)和塔姆辛举着刚购买到的手机时的情景。

  苹果昨天正式发布了iPhone5评测指南,称自今日起消费者可在苹果中国官网上申请预订,如预订成功,14日即可前往北京、上海、深圳的苹果零售店取货。同时,苹果还宣布本周末将在中国连开两家零售店,分别位于香港和成都,至此,苹果在内地拥有8家零售店,香港则有3家。

  联通一家预订量超30万台

  苹果有关负责人表示,苹果对内地市场的拓展始自3年前发售的iPhone 3GS手机,仅三年时间,中国市场飞速发展,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该负责人用“惊人”形容苹果在内地的发展速度,称未来会为中国消费者生产更多产品,开发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应用和功能。正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苹果加快了在中国开设零售店的速度,本周末,在成都和香港将再开两家零售店。

  对于消费者“吐槽”较多的iPhone5起跳价比4S贵了300元问题,苹果表示,各个地区的祼机解锁价不同,反映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成本,而且,苹果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已经达成合作,对合约机有补贴,部分套餐甚至是0元购机。来自中国联通的最新预订数字显示,预订量已超过30万台。

  针对中国的应用显著增多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手机系统中针对内地消费者的应用越来越多,这显示出苹果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新推出的iPhone5中,内置了新浪微博、百度搜索、优酷、土豆视频源、网易和QQ邮箱,覆盖了中国网民的基本需求。更令人惊叹的是,iPhone5语音控制应用Siri可以在全球实现本地化搜索,siri除了支持普通话外,还支持粤语等15种方言。

  不过,苹果加快中国本地化服务步伐,业界既喜又忧。对百度、优酷等被苹果选中成为内置应用的厂商而言,这无疑是巨大利好。在百度搜索成为苹果内置应用后,百度还将加深与苹果的合作,楼层定位、实时交通数据等有望成为双方合作的下一个内容。分析称,苹果内置百度搜索对其他搜索厂商如谷歌中国、搜狗均会形成压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