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麦当劳中国荣膺“2013中国杰出雇主”(图)

2012年12月13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麦当劳中国荣膺“2013中国杰出雇主”(图)]
CRF Institute全球CEO David Plink (右一)为麦当劳中国颁发2013中国杰出雇主奖杯(右二为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
  CRF Institute全球CEO David Plink (右一)为麦当劳中国颁发2013中国杰出雇主奖杯(右二为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

CRF Institute全球CEO David Plink (右一)为麦当劳中国颁发2013中国杰出雇主奖杯(右二为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
  麦当劳中国人力资源团队在2013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现场合影(右二为麦当劳中国首席人员官林慧蓉、左二为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校长庞琦)

  中新网12月13日电 12月12日,由全球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和战略领域的知名调研机构CRF Institute举办的2013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上,麦当劳中国凭借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管理上的杰出表现从300家公司中脱颖而出,第三次被CRF正式授予“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据悉,杰出雇主认证项目由CRF Institute在 1991年在荷兰创立,如今在全球五大洲的14个国家同步运作,已通过特有的评定和调研方法成功鉴定了万余家企业。其调查从人力资源的五大核心纬度货币薪酬、工作环境和福利、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管理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考量,麦当劳中国在这些纬度均表现优异,在培训和发展、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管理方面成绩更是尤为突出。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人员官林慧蓉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再次成为中国杰出雇主,这也是对麦当劳在人员投入上不懈努力和建立人员品牌的充分肯定。人才永远是麦当劳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珍视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及其成长,通过独有的雇员价值定位 : 家人朋友般的关怀、工作灵活及多样化、逐级配套的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员工带来开心工作、快乐成长的体验。”

  CRF Institute中国总经理金丽来女士说:“麦当劳为员工提供了极佳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它将人才管理放在第一位,重视并培养他们的员工。它不仅提供员工现在感兴趣的学习方式以及内容,还为他们提供帮助并做好未来职业发展所需要的准备项目。”

  目前,麦当劳在中国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始终坚持对人员的长期承诺,在人员方面的投入也不断增加,同时也加大了人才招募的力度,并致力于成为年轻人实现职业梦想的最佳工作场所。今年的 “520全国招聘日”,麦当劳通过创新的全景式招聘拉近与年轻求职者的距离,让求职者在员工品牌大使的带领下身临其境地全面了解后再做出就业选择,备受年轻人欢迎。在2013校园招聘中麦当劳首次推出了“快速发展计划”,通过量身定制的培训、专属教练团队以及相当于MBA的实战锻炼,让大学生在2年内从见习经理成长为餐厅总经理,受到追求成长和发展的90后大学生们的追捧。 (中新网生活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