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理发师劫车狂飙 称是想“拯救家人和附近女生”

2012年12月13日13:41
来源:红网 作者:吴可
原标题 [高傲理发师劫车狂飙 抢车想“拯救家人和附近女生”]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可 通讯员 蒙志华)被形容为“高傲”理发师的谢某11月29日劫持一台小车,往长沙南站方向行驶,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拦截。谢某对警方说,他之所以劫持小车去长沙南站,是想去北京,反映“家人及湖南女子学院的女生有可能会被人迫害”的情况。警方认为,这是谢某在吸毒后幻想出来的景象。谢某亲友说,谢某在案发前几个月事业失利,又和女友吵了架,还和朋友一起吸过麻古。检察机关正对谢某一案进行审查。

  警方调查出了谢某的身份:28岁的他是广西桂林人,一直在女子学院附近经营一家美容美发店。谢某有没有精神病史?谢的母亲说:“没有”。其女友小西(化名)说:“我和他在一起5年,他一直经营美容美发店,平时都很正常。”

  谢某母亲说,今年4月,儿子结识了社会上的朋友,就没心思做生意。生意也不好,过了中秋节就停业了。

  小西说,店子关闭前,谢某认识了一些劝他吸毒的朋友。“8月,我和他参加了一次他的朋友聚会,他经不起劝,吸了麻古。”办案检察官说,谢某这段时间吸食麻古,也打麻将。他听说吸食麻古打麻将可以提神。

  谢某与小西的争吵,也与谢某的朋友有关。小西说:“11月27号那天,他说他朋友讲我在外面做‘小姐’。我一听,脾气就上来了,吵起来了。经警察调解我们决定暂时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

  谢某母亲说:“11月他是有点情绪不对,一是因为要给美容美发店交门面费,他就找他姐借了钱,心理压力大。还有就是他和女友常吵架闹分手。11月27号晚上,我到店里找他,发现他有点神经兮兮,脾气大。”

  谢某交代称,案发时,他觉得有人要害他父母和女友,还有人谋划袭击湖南女子学院的女生。他“很着急”,想坐飞机去北京。被抢车的鄢女士说,当天谢某持匕首扑到车上,说要去“黄花机场”。一民警回忆,途中谢某将身子伸出车窗大喊“快点救人”。

  湖南省脑科医院精神科一位医生认为,谢某发作时的感觉,与吸毒有很大关系。毒品干扰了大脑正常运作,导致人产生幻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