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洋: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要有坚定信念

2012年12月13日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汪洋三点希望寄语广东青年实现“中国梦”]

    中新社广州12月13日电(记者 郭军)13日上午,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接见参加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十届一次全会的代表时,对广东青年提出三点希望:要有坚定的信念,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要有锐意进取的精神。

  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十届一次全会当天上午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省各界近千名青年代表出席了会议。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朱小丹等领导在会前接见与会青年。

  汪洋说:“有坚定的信念,就是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要认识到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使我们的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只有有了这个信念,才能在各种情况下,不迷失,不动摇,才能支撑我们去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

  汪洋勉励青年朋友“做有理想、有信仰的一代人,不是为个人名利得失而奋斗,而是为国家、民族奋斗”。他说:“只有这样,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中提到的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梦想,才能够在大家手中实现。”

  “扎实的工作作风就是要脚踏实地。”汪洋指出,青年人有想法是好事,但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每一个人在各自岗位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能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这个社会才能不浮躁,青年人也才能真正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

  汪洋表示,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建立一个制度化的环境,让每一个人如果有了付出,都有法律和制度保障他按照一个可预期的前景发展,从而不让人们正常能力发挥得到社会评价的条件因为人情关系而改变。

  汪洋说,青年人最少保守思想,最有开拓精神。“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来考察,就是要宣示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推进改革开放靠什么人?其中重要的成分是青年,就要靠大家锐意进取的内在的冲动,但冲动必须要沿着正确的道路,要扎实工作,只有这样,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前途、个人的幸福才能一致起来。”

  汪洋最后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愿意当好青年人的后台,将更加重视青年工作,努力为青年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更好的环境。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