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小布什精神崩溃长期酗酒 因老布什病危

2012年12月14日00:32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病危,儿子精神崩溃、心碎绝望]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小布什 再端酒杯 烂醉如泥
布什

  美国《国民问询报》12月13日爆出惊人内幕:美国88岁高龄的前总统老布什已经病入膏肓,而他的儿子、66岁的前总统小布什眼睁睁地看着老父走向生命尽头却无能为力,一贯以“德州硬汉”形象示人的他竟然已开始精神崩溃!据内幕人士透露,心碎绝望之下,小布什唯有借助酒精麻醉自己,无法自拔地再次陷入酗酒危机。

  老布什病危将死 小布什精神崩溃

  据透露,现年88岁高龄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患有严重的支气管炎,自从11月以来,由于该病再次发作,他两次住进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卫理公会医院抢救。据透露,老布什这次支气管炎发作几乎到了病入膏肓的程度,终日撕心裂肺地痛苦咳嗽。作为治疗的一部分,医生给他注射了大量抗生素和类固醇。此外,老布什还患有一种帕金森氏症,迫使他必须使用轮椅或电动车才能四处活动。

  许多亲友相信,鉴于老布什的身体状况如此糟糕,他的生命很可能已经到了最后的弥留时刻,剩下的日子已经不多。内幕人士透露,由于无法承受这一噩耗的打击,老布什的66岁的儿子一贯以“德州硬汉”形象示人的前总统小布什,竟然已开始精神崩溃!“乔治(小布什)为父亲恶化的健康状况而深深心碎,”布什的一名好友对《国民问询报》说, “大家悲观地相信,他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

  心碎绝望疯狂喝酒 喝得烂醉如泥

  据内幕人士透露,由于小布什眼睁睁地看着老父走向生命尽头却无能为力。心碎绝望之下,数周前他回到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在那里借助酒精麻醉自己,把自己喝得烂醉如泥。内幕人士说:“没有人比小布什更难过了,虽然他试图通过努力工作使自己保持冷静,但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小布什无法摆脱即将失去父亲的念头,最近几个星期身在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中的他,又开始一杯一杯地疯狂喝酒。”

  曾为布什做过多次心理分析、《沙发上的布什:总统内心世界》一书的作者、华盛顿心理医生贾斯廷·弗兰克博士此前曾指出:“经验表明,如果一名酗酒者未接受过任何戒酒计划的治疗如布什,那么当他遇到巨大压力时,往往会难以拒绝酒精的诱惑。我认为,人们应当注意一个现象每当布什遇到重大压力时,他往往会立即在公众眼前消失,回到他的农场。他花了太多时间在农场里,这实在太令人惊恐了。”

  夫人离婚要挟戒酒 7年后再陷酗酒危机

  布什家族的好友担心,父亲的健康问题会对小布什造成毁灭性的情感打击,再次陷入酗酒危机。据悉,布什酗酒历史可回溯至他青年时代,当时他正在国民警卫队服役,而他从青年到上大学到30来岁,一直都在酗酒。尽管小布什声称他从1986年7月6日40岁生日那天清晨开始就在夫人的劝告下戒了酒,但2005年由于他未能妥善处理“卡特里娜”飓风严重灾情,遭受了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面临政治生涯中最大危机的小布什不堪压力,又开始酗酒。

  当时《国民问询报》曾报道称,劳拉发现小布什酗酒后极度震惊,对丈夫发出最后通牒“威士忌或我,你只能二选一!”以离婚相要挟,这才令丈夫逐渐走出酗酒泥潭。没想到时隔7年后,小布什竟因父亲病危,再一次旧病复发。另一名内幕人士透露说:“当看到父亲最后日子的憔悴模样时,小布什真的很受伤。他现在每天都要喝一到两杯烈酒,来麻醉自己的痛苦就算夫人劳拉盯着也拦不住他。随着父亲日渐凋零,小布什越来越难以保持他那刚毅的外表。”

  父子隔阂几十年 盼最后时光弥补亲情

  更糟糕的是,布什父子的关系一直都不甚融洽。内幕人士说:“你必须明白,布什父子俩几十年来积累了大量没有解决的问题。尤其是最近几年,小布什对父亲与比尔·克林顿之间的亲密友谊感到十分恼火老布什与克林顿两人经常一起以美国前总统的身份到世界各地旅行,从事人道主义工作,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轻松、和谐,充满了乐趣欢笑。这一直困扰着小布什,因为他这个亲生儿子反倒从不曾与父亲相处得如此和睦!”

  据透露,目前老布什的生命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小布什不顾一切地渴望在时间耗尽之前,尽力增强他和父亲之间的亲情纽带。但让小布什感到彷徨无助的是,他却不知道如何向父亲表达作为一个儿子的爱意,惟有借酒消愁。内幕人士说:“他只是不太清楚如何去做,而且担心现在是否已经为时太晚。与此同时,没有人希望看到他重新陷入酗酒危机。”

  (旺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