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小区水中出现沙子 居民洗完澡身上全是沙

2012年12月14日03: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曹晶瑞
原标题 [洗完澡身上全是沙子]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曹晶瑞)“水里全都是沙子,每次用水都得提前接好,放盆里沉淀、过滤后才敢用。”昨日,通州区新华南路34号院居民反映称,近2个月时间,小区多栋楼自来水里出现沙子,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用水。对此,负责该小区供水的北京北方红旗机电有限公司动力分厂表示,将派专人对小区供水塔及管道进行检修。

  记者在该小区13号楼一住户家中看到,厨房的水龙头和卫生间的洗衣机、热水器上,这家主人用药瓶、纱布等材料自制了各种各样的过滤器。在她家厅里,大大小小的盆里也都盛满了水,处于自行沉淀过滤中。“这都是提早接出来的,沉淀之后才能喝,底下有一层沙子呢。”居民穆女士称。

  记者随后在居民家中接了一碗水,沉淀几秒钟后,能清晰地看到沙子。

  “洗完澡,用毛巾一擦, 身上、地上全是沙子。”居民马先生介绍说,小区是工厂家属院,属于老旧小区,多年来一直是小区附近的供水塔供水,以前就发现水中有沙子,但情况不是很严重,可近两个月,水中的沙子却越来越多,影响到了正常用水。马先生为此多次找到物业,但问题始终没能得到彻底解决。无奈,马先生只能和邻居一样,自制了各种过滤器,“我家的洗衣机、热水器都因为积存沙子出现了故障。”“儿子新给我买的大米,蒸完一吃竟然是牙碜的,后来才知道是这水里有沙子。”另一位居民抱怨道。记者随后走访了多位居民,13至16号楼居民反映较为强烈,另外几栋楼的居民则称并未发现水中有沙子。

  记者找到物业,工作人员称, 近日确实有居民反映水中有沙子一事。“小区供水是由厂里负责的,具体原因我们也不太清楚。”

  记者来到北京北方红旗机电有限公司动力分厂,该厂李厂长解释称,由于小区供水管道已经较为老旧,目前尚未查出水中有沙子的具体原因,没能找到最佳的解决办法。“我们也很着急,已经申请资金,准备聘请专业人员,对小区供水塔及管道进行全面检修。作为企业,确实有我们的难处,之后,也希望尽快将小区供水移交给社会有关部门。”李厂长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