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开玩笑将剪刀扔向妻子 刺进乳房7厘米(图)

2012年12月14日04:1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裁缝剪刀穿过羽绒服]
到医院后,老公一直手扶着刺进老婆胸部的剪刀。 记者 朱丹阳 摄
到医院后,老公一直手扶着刺进老婆胸部的剪刀。 记者 朱丹阳 摄

  前天20:29,朱先生来电:杭州五堡一个服装厂有一对中年夫妇,40岁左右,好像是开玩笑打闹,老公把一把剪刀扔向老婆,结果不偏不倚正好扎在了老婆的乳房上。他们马上把人送到彭埠卫生院,卫生院说治不了要送大医院,现在人在邵逸夫医院。

  见习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前晚8:40,邵逸夫医院急诊室门口,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胸前挂着一串金闪闪的项链,脚尖高高踮起,双手扒着门窗,透过门前窗口朝急诊室里面焦急张望。

  男子姓王(化名),温州人,经营一家服装加工厂,去年年底,服装厂从彭埠搬到五堡二区,厂子共一层百来平方。

  就在20分钟前,王老板的妻子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一把12寸(约40厘米)长的裁缝剪刀,刺进了她的左胸乳房,刺伤老板娘的不是别人,正是王老板自己!

  剪刀斜刺进乳房7厘米

  没过一会,医生走出来,把王老板叫了进去,对他说,“ CT片还没出来,但如果刺得深,伤及到胸腔和心脏,情况就很危险,最好有思想准备。”

  王老板听后没说话,走到老婆跟前,俯下身去,贴在她耳朵边说,“没事,你要坚持。”

  老板娘躺在病床上,意识很清楚,手上沾满血迹,表情很痛苦,一把锋利的剪刀,斜着刺进左乳房。

  几分钟后,CT片结果出来:剪刀斜刺入左乳7厘米,未伤及胸腔和心肺等功能。

  前晚9:00,老板娘被送到手术室,要做全麻手术。

  王老板情绪低落,蹲在门口不说话,问他老婆怎么伤的?他说:“当时跟老婆开玩笑,自己不小心扎到了她。”至于怎么扎的,他摇摇头不说。

  陪王老板来的,还有他的几位老乡,一位老乡说当时他们夫妻俩闹着玩,老公把剪刀摔到桌子上,结果从桌子上弹了起来,正好扎到了坐在对面的老婆。

  前晚10:20,剪刀从老板娘胸口拔出。

  昨天下午,医生说,女子已无生命危险,住院观察两天就好了。

  羽绒服都刺破了

  医院准备当大手术来做

  邵逸夫医院心胸外科郦主任说,当时受伤女子穿两件衣服,外面是一件黑色羽绒服,还蛮厚的,不过衣服周围全是血,一把剪刀直接刺破羽绒服,插在她左胸口上,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

  “既然都能刺破羽绒服,可见刺进去的力道很大,我们担心,剪刀是否刺破心脏附近的大血管,所以术前做了一系列准备,例如心脏检查、超声检查、拍胸片、备血,并马上通知了麻醉科,准备当大手术来做。”

  CT显示,女子左乳房有两处伤口,伤口宽5厘米,刺入体内7厘米,还好没有刺到乳房的主要血管,也没有刺伤心脏、肺等人体其他主要器官。

  手术中,郦主任负责从伤口处拔剪刀,心胸外科的另一名张医生,用棉纱按住伤口其他要害,防止拔出过程中大面积出血,并随时查看刀口走势位置。

  “幸好她人比较胖,锁骨附近肉多,剪刀先插到左肩膀附近的锁骨上,然后顺着锁骨下方斜插入乳房的。”郦主任说,一把40厘米长的剪刀,如果从正面插入乳房7厘米的话,肯定会刺破心脏。

  郦主任特别提醒,不管是多长的刀,一旦刺入人体,千万不能将刀子擅自拔出来,否则肯定会造成出血,非常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