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福记:不会召回相关产品 部分超市下架其产品

2012年12月14日06: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徐福记:不会召回相关产品]

  昨日,徐福记相关负责人在沟通会上介绍,目前还没有对产品召回的计划。同时,徐福记为此事对消费者及销售客户带来的疑虑及困扰甚至负面影响,表达最大歉意。徐福记副总裁胡嘉逊说,徐福记的产品每个批次都有记录,并有质检报告作为依据,所以没有必要召回和下架,如果消费者不放心也可以凭小票退货。

  各地家乐福下架相关产品

  昨日,南都记者走访省内部分超市了解到,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超市均表示未收到官方正式要求下架的通知。但已有部分超市自行进行下架处理。比如各地家乐福超市在昨日就已对涉嫌有问题的单品进行了下架,另外,广州地区吉之岛也表示将涉及产品下架。12月12日,家乐福珠海的两家门店都已经将相关产品下架了。

  珠海家乐福公关部王小姐告诉记者说,家乐福此次下架的范围包括徐福记芒果酥、芝麻香酥沙琪玛和落花生酥心糖的所有批次产品,“目前还没有接到可以退换货的通知,所以还不可以退换相关的商品。”

  珠海华润万家表示,徐福记所有产品都没有下架,“公司的质量管理部门已与徐福记厂家和珠海市质监局联系过,对方出具了产品合格报告和检验检疫合格报告。”

  东莞市质监局:产品检验均合格

  东莞市质监局昨日表示,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曾出具使用情况说明及检测报告,证明徐福记产品经过检验检测为合格产品。发函对象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容为:“关于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沙琪玛、酥心糖、糕点产品配料表中T B H Q使用情况的说明:1、沙琪玛、糕点产品因使用的食用油带入T B H Q (特丁基对苯二酚);2、酥心糖馅料花生仁、芝麻、腰果、杏仁等熟制过程中允许添加T BH Q (特丁基对苯二酚)。特此说明。”

  采写:南都记者 寇金明 任先博 伊晓霞 李亚坤 李京 薛冰妮 涂峰 实习生 王玥璐 李颖洁 南方日报记者 欧志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