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米9壮汉持斧入室行窃 被练散打店主当场制服

2012年12月14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1米9壮汉持斧入室行窃 被练散打店主当场制服]
  一名身高近一米九的强壮男子,携带利斧,潜入南京三山街地铁站附近的一家休闲食品店行窃,不想惊醒正在店内睡觉的店主。店主练过散打,仅用了三招两式就将壮汉打趴在地,让壮汉乖乖就擒。昨天,这名毛贼涉嫌入室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12月10日凌晨4点多,市民张成(化名)打报警电话,称自己店里进了小偷,刚刚被自己制服了,希望民警赶紧前来处理。秦淮分局特巡警大队、双塘所几名民警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民警看到,店主张成已将一名身高近一米九的壮汉制服在地,而张成只是一个个头不高的消瘦男子。据张成介绍,休闲食品店不大,装修时被隔成两个屋子,前屋是零食小卖部,里屋是自己的卧室。当天凌晨4点多,他正在店铺里屋睡觉,迷迷糊糊听见店堂里有声响,怀疑店内进了小偷,立马轻手轻脚起了床,没有穿鞋子,快速跑进店堂内,只见一个黑影打着手电在翻动店内的收银机。趁着小偷不注意,张成在背后踹了小偷一脚。这一脚便把小偷踹倒在地,与此同时,张成迅速打开照明灯。这时,张成才看清楚小偷的真容,小偷是个身高近一米九的壮汉。壮汉摔倒后,快速起身,立即拿出随身携带的利斧向张成砍来。可让小偷万万没想到的是,张成是名散打高手,他临危不乱,虽然赤手空拳,但是一个躲闪外加一套组合拳,便将小偷打倒在地爬不起来。之后,张成将利斧摔得远远的,报警等待民警赶来。

  壮汉见遇到散打高手,表示自认倒霉,倒豆子一般爽快交代了入室行窃的过程。随后,民警在离休闲食品店旁100米处,发现了壮汉作案所用的助力车,在车里民警搜出了万能钥匙、开锁器、各种扳子、钢珠等作案工具。

  这名壮汉涉嫌入室盗窃,昨天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 徐涛 鲁斌山 记者 曹卢杰)

  作者: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