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娱评:但愿郭晶晶豪门婚姻不要跳水

2012年12月14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娱评:但愿郭晶晶豪门婚姻不要跳水]
  对于郭晶晶霍启刚“豪门婚姻”生变的消息,在网上激起了强烈争议,到昨晚八点半,腾讯微博上这条微博的浏览量达137万,参与点评的有1万多人。网友们在唏嘘感叹的同时,也各自发表看法。

  网友“苏小叶2010快乐每一天”: 可怜啊!刚修正果就亮红灯!曾经多少人羡慕嫉妒恨啊!历来富家公子绯闻多,嫁得了豪门做得了怨妇。

  网友“情晴”:有点可悲。相恋八年,结婚一个月。当初的霍启刚穷追不舍地追求郭晶晶,如今追到了就成了这样。真为郭晶晶感到可悲。

  网友“徐濠萦饭局”:郭晶晶成功嫁入了豪门,按照童话故事的结局“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豪门的婚姻生活真的会幸福吗?婚后还没几天,郭晶晶就被传出“嫁入豪门地位低,回门宴取消”,现在霍启刚又和嫩模吴婷闹出了“海战门”,真是“一入侯门深似海”,嫁入豪门,你嫁给的是一个人,更是一个大家族,在豪门想要幸福到老,就必须要习惯豪门生活的方方面面。

  网友“讲故事的人”: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是神马?答案:郭德纲。早就不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个人的事,是体育界与商界的联姻,是豪门与体育明星的完美结合。“强强联手”的婚礼其实是一种生产力,它会带来很多连锁商业反应和附加价值,而受惠者远不只当事人。

  网友“我是陈冠希”:名与利从来就是一对孪生子,婚姻的产生除了爱情,有时往往也是条件交换的产物。豪门的平台和影响力,可以为自己加分,却也在婚姻里包含了人性的复杂和功利。

  网友“钢管舞大妈”: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有人为了钱放弃爱情,有人为了爱情放弃了物质,平凡夫妻有平凡的幸福,公主式爱情和豪门式婚姻,也仅外表光鲜亮丽而已,不论让我如何选择,我依旧选择过平凡的生活,拥有平凡的幸福。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