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古力明年元旦重庆摆喜酒 女友是艺术体操名将

2012年12月14日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古力明年元旦重庆摆喜酒 女友是艺术体操名将]
  2012年世界棋坛最重要的一战,古力输了,而且输得极其郁闷,两盘形势不错的棋,都是半目输了。随着第17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昨天在上海落下帷幕,古力也以1:2的总比分失利,连续第二年屈居亚军。他在赛后表示,失利只是给自己2012年画上一个不圆满的句号,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婚期,同时他与一生的对手李世石,相约下到60岁。

  本报特约记者 李勇 上海电

  女友是位艺体名将

  29岁的古力是棋界的“钻石王老五”,对于他的另一半的猜测,个人生活,一直为棋迷所津津乐道。

  赛前,古力就曾允诺,在本次三星杯决赛之后,会考虑公布自己的婚期。事实上,去年三星杯决赛前,也曾经有过这样的话题,不过当时对方还仅仅是女友的身份。据了解,古力已于近期与女友登记结婚。

  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未能夺冠的古力又食言了。对于此前的允诺,他表示,如果夺冠的话,自己会多说一些;现在只是亚军,还是低调些,让主角(李世石)多说一些吧。

  不过,据记者了解,古力的妻子是他的重庆老乡、中国艺术体操名将吕远洋。吕远洋与古力同龄,曾是中国艺术体操队队长,率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实现了中国在奥运会艺术体操项目上奖牌零的突破。目前,吕远洋有着双重身份,既是四川艺术体操队的教练,同时也是成都体育学院的老师。

  虽然最终古力没有透露婚期,但是行内人士透露,他们将于明年元旦在重庆摆酒,估计会在40桌左右。由于目前两人都在为各自的事业打拼,婚后他们的小家将安在哪里,目前尚不知晓。

  古力昨天说:“实际上不管输赢,婚该结还是要结的。而且为了能够与李世石先生并肩战斗到60岁,我也要把婚结好。”

  与李世石约战百盘

  同为1983年出生的古力与李世石马上就要跨入而立之年的门槛,在世界棋坛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他们认为自己还能在一线战斗多久呢?李世石坦言:“从心里说,我不但希望能够战斗到40岁,而且即使是50岁、60岁也能保持在第一线,但是确实非常困难,我会努力保持自己的状态。”

  古力的回答则非常动情:“刚才李世石先生回答完这个问题后,我拍着他的手跟他说:我会陪着你,一直下到40岁、50岁、60岁!”此语一出,让现场笑成一片,不少人私下打趣道:“真的是,好棋友,一辈子啊。”

  同时,古力还袒露了自己的另一个心声:“这是我和李世石的第三次世界大赛决赛,我希望这只是我们决赛次数的零头。同时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能在一生中与他下满100盘正式比赛!”闻听此言,李世石也满脸笑容。

  在古力的心中,对于围棋的理解是“千变万化、变化无穷”。他仍然以李世石为例道:“我觉得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的高手,在我们现在这个年代因为有了李世石先生,围棋水平整体拔高了。不知道50年后会不会有另外一个高手,将围棋水平带到另外一个高度。” (来源:扬子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