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今向李从军颁奖(图)

2012年12月14日09: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外媒: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今向李从军颁奖(图)]
资料图:新华社社长李从军听取新华网十八大报道情况介绍。新华社记者 温桂旭
资料图:新华社社长李从军听取新华网十八大报道情况介绍。新华社记者 温桂旭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今向李从军颁奖

  新华社社长年内两获联合国机构首设大奖

  【联合国网站12月13日报道】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刚刚宣布,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将全球首个“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授予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社的社长李从军,以肯定其多年来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动履行社会责任与公益使命的努力。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施泰纳将亲自出席颁奖仪式并向李从军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张世钢介绍,此次将“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授予李从军,是为了表彰其在提高环保意识、激发环保行动,推动各国政府与人民在不损害子孙后代利益的前提下改善自身生活质量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这是李从军社长自今年6月获得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颁发的全球首个“杰出领导与创新者奖”之后,第二次荣获联合国机构颁发的新设立的大奖。

  “杰出领导与创新者奖”是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最新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全球实现“零新发感染、零歧视、零相关死亡”的“三零愿景”进程中有榜样性贡献的领导人或团体。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表示,李从军获此殊荣是因为他在推动全球艾滋病防治进程中所展现的杰出领导才能与创新精神。

  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近年来,新华社与联合国机构的合作已日趋机制化、系列化和常态化。新华社先后与15家联合国机构建立了高层往来关系,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等联合国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联合举办了关注儿童、关注粮食、关注贫困、关注教科文发展、关注艾滋病、关注环境等公益活动。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