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阳光男孩:我要成为“王力宏”

2012年12月14日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外国人在中国)美国阳光男孩:我要成为“王力宏”]
  中新社广州12月14日电 题:美国阳光男孩:我要成为“王力宏”

  中新社记者 杨薇

  “我想做一名中文歌手,写首属于自己的歌曲,出张属于自己的中文唱片。”美国“85后”男孩龙泽在广州正朝着他的歌星梦前行,“我知道这个目标也许走得很艰难,但我相信会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有时候在人流如织的广州闹市街头、或者某个商业演出的舞台上,你也许会见到这个身材高大、英俊帅气的美国男孩,边弹吉他边演唱。“我喜欢舞台,这让我找到了自己的灵魂。”

  如果没有来中国,也许他在大学毕业后就在家乡从事IT工作,“这虽然能赚到很多钱,但我不想过这种生活,因为这让我变得没有追求。”

  由于不喜欢自己所学的IT专业,龙泽2008年从美国的大学辍学,在朋友的“怂恿”下来到广州。“那时候我甚至一句中文也不会说。”这也是他第一次离开家乡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喜欢结交新朋友的龙泽来到广州后经常参加各个大学校园的英语角活动,他也借此学习中文。因为会击鼓和弹吉他,他也得到了一些演出的邀请。

  最让他难忘的一次演出是在2010年夏,龙泽获邀为一公司的年会献唱,台下起码有上千名员工听他唱了一首中文歌《有没有人告诉你》。

  “当时我感觉自己就像明星,台下观众与我一起合唱,为我鼓掌。”龙泽表示,那时起他决定留在中国,而他的目标就是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歌星王力宏。

  为了能成为“王力宏”,龙泽积极推销自己,在街头一边献唱一边派名片,同时还参加中国各种歌手选秀比赛。

  功夫不负有心人,龙泽凭借自己的努力引起了许多演出商的注意,并邀请他去参加一些演出。如今,小有名气的龙泽每周都有演出,有时候一天要在几个城市辗转,日子也变得忙碌起来。但一旦闲下来时,龙泽就会专心学习中文歌曲,有时候还会尝试自己去创作写中文歌。

  “我去过杭州、海口、三亚等地,但最喜欢的还是广州,因为广州的阳光和雨水能给我创作的灵感。”龙泽表示说。

  龙泽表示,在广州生活的这四年,他很少回美国,有时圣诞节也要到处演出,“今年的圣诞节我要在佛山度过了,我真的很想我父母,他们非常支持我的事业,希望我开心。”他希望能将家人都接到广州。

  龙泽计划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希望能签约中国的唱片公司,“我希望大家记住我,因为喜欢我的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