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感情受挫地铁上划破女青年脸 已被警方抓获

2012年12月14日15:1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池海波
原标题 [感情受挫失意男子地铁上划破女青年脸 警方成立专案组将其抓获 拘了!地铁伤人疑犯落网]

  本报讯(记者池海波夜线报道组)地铁内划伤女青年脸的嫌疑人昨天落网,并于今日被刑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一男子趁下车关门之前突然动手划伤女孩面部,女孩当时没有感觉,过了十秒之后,手撩头发,血突然喷出。”

  目击者小峰(化名)告诉记者,12日下午3点左右,他坐在地铁10号线一节中部车厢,遇袭的女子就站在离他不远的车门处。“当时车上人不少,我之前也没注意到她。”直到列车行至团结湖站,这名女子发出的疼叫才吸引了小峰等人的注意力。

  女孩说,就在刚才,一名男子临下车时打了自己面部,车门关闭后出现了流血的状况。小峰估计,此时距车门关闭已过去了十秒钟时间。“那女孩明显蒙了,说自己也不认识行凶者。”

  “她不住地喊疼。”据小峰回忆,该名女子手捂额角,但仍不断有血从指缝间流出。一旦手稍微松开,出血的情况便会加剧。“血甚至喷到了对面的座位上。”

  有好心的乘客为女子递上纸巾,还有人表示要让出座位。“但她不敢过去,怕移动中加剧出血。自始至终一直保持着背靠车门、手捂面部的姿势。”小峰说。

  此前已有人在车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地铁行至农展馆站后,几名乘客陪同女子下了车寻找工作人员接受治疗。

  12日晚8时,记者来到地铁农展馆站。多位工作人员证实,下午确有一位受伤女子在此下车。一位保洁人员称,该女子下车时仍然保持着手捂面部的姿势。脸上也还在流血。

  一位站台值班人员称,虽然未听说有女子遇袭的事情,但在5点左右驶来的一趟列车上,他注意到一节车厢内有一大片血迹。

  疑犯:感情受挫伤人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针对地铁内有女青年被划伤的报案,北京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经侦查,锁定胡某(男,25岁,本市朝阳区人,无业)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3日12时许,警方将胡某抓获,今天上午已将其刑拘。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对其因感情受挫恶意报复社会,在地铁内持裁纸刀片划伤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