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利公告绿色产业链打造成果 促进环保与共赢

2012年12月14日17:49
 

  作为国内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伊利集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行“绿色产业链”经营模式,以科学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带动行业升级。

  绿色产业链是指在整个产业价值链中,促进各个环节的绿色发展,实现与自然、与社会各相关群体的良性互动,达到短期利益和长期发展的统一,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伊利的绿色产业链主要包含了2个维度,其一在于环保方面,其二在于企业全产业链的供应方面。

  在环保方面,伊利对于企业本身的研发和产能利用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例如目前伊利每建一个工厂的同时,都会建一个污水处理厂,并将60%以上的生产污水用在厂区绿化、清洁等方面,节约了水资源。再如从2011年开始,伊利率先使用国际包装巨头利乐、康美推出的可降解环保包装,成为中国第一家采用FSC认证无菌纸盒包装的乳品企业。可降解的包材3个月就可以降解,完全符合伊利集团所倡导的“绿色产业链”理念。

  在全产业链共赢方面,在这条产业链上,奶农、供应商、经销商以及伊利员工共同分享着绿色发展的成果。比如2011年投产的伊利吴忠项目,实现了日均800吨的液态奶供应,乳业的正向加速运转刺激了吴忠种植业、养殖业、运输业和包装业等多个产业的快速发展。例如纸箱一项,吴忠当地最大的包装公司日产10000只纸箱,而伊利日均需求是其10倍。换言之,仅纸箱一项,伊利就为吴忠5400人解决了就业。

  随着伊利绿色产业链愈发成熟,伊利带给行业和社会更多绿色发展理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