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嘉康利公司与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签署捐款协议

2012年12月14日18: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嘉康利公司与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签署捐款协议]
  新华网消息 12月14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顺桃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嘉康利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先生一行,双方签署了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议定书,自2012年至2014年,每年捐款100万。

  罗杰·巴纳特先生在会见中表示,促进健康和环保事业的发展是嘉康利公司创立56年来的一贯宗旨。公司信守“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黄金法则、“与自然和谐共存”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嘉康利公司来到中国,以高品质的天然健康产品和环保日用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嘉康利非常愿意响应中共十八大“和谐社会、实业兴邦”的号召,积极参与中国的公益活动,近年,公司向四川和青海地震灾区捐款,并在北京和内蒙古多伦县植树、为青海贫困山区的学校捐款捐物等。今天,我们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是想为那些见义勇为人士以及家庭和子女提供帮助,为维护中国社会的和谐做出贡献。

  李顺桃副理事长说,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匡扶正义、弘扬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对构建和谐社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已经举办了十一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活动和十届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的评选活动,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发放奖励抚恤慰问金。对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牺牲及伤残人员困难家庭及其子女实施了“扶困助学”工程。李顺桃代表基金会对嘉康利公司积极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的举动表示赞赏和感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