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队长被指带警车及10余交警堵派出所被免职

2012年12月14日20:2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潘京
原标题 [交警队长被指带警车及10余交警堵派出所被免职]

  本报讯(记者 潘京)近日,潼关县“有交警因故将当地一派出所大门堵住”的传闻在坊间引来热议,甚至称带头的交警队长和派出所长“差点动武”。12月13日上午,本报记者前往潼关核实,得知涉事的县交警大队矿区中队原中队长已因干扰派出所执法办案于12日晚被免职。

  群众:三辆警车十多名交警堵派出所

  据当地群众称,今年12月3日晚6时多,因为不满岭北派出所对一桩案件的处理,时任潼关交警大队矿区中队中队长的孙杰“调来了该中队的三辆警车和十多名交警,聚在岭北派出所门口”,直到次日凌晨,潼关县公安局值班领导赶来调解,这些警车和交警才散去。

  “当时吵得很凶,矿区交警中队的中队长还差点和岭北派出所的所长打起来了。”潼关县桐峪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称,那晚看见不止一辆警车停在岭北派出所门口,至于停了多久不太清楚。

  岭北派出所位于桐峪镇桐峪村,距县城20多公里。当晚事发后,潼关县公安局一位值班领导接报后,立即赶到所里了解情况,因此“并未发生严重影响”。

  就引起争执的原因,一位知情者透露,几天前,当地矿区中队交警在执勤时,查到了一辆交强险过期的车,要求车主将车开回队里,对方不愿意,发生了肢体冲突。接到交警报警后,岭北派出所就立案了,但后来矿区中队中队长认为派出所“要放车”,是处理不公,就把队里的交警和几辆车叫来了。

  调查:没堵门只是卡住了涉事车

  就此事,潼关县公安局否认了矿区交警中队“围堵”岭北派出所大门以及双方“动武”一事。该局通报称,11月30日上午,交警矿区中队民警王晓鸿、刘军峰、屈梦飞三人在桐峪镇东桐峪峪道巡查执勤,检查出一辆黑色奥迪车交强险过期,车上驾驶员康某以及陈某、谢某拒不配合,谢某还动手将交警王晓鸿拉倒,三人驾车逃逸。当天下午,矿区中队中队长孙杰带三名民警到岭北派出所报了案,请求立案查处。

  岭北派出所以“阻碍执行职务”立案后,车主康某将车开到派出所接受调查。12月3日下午,孙杰带交警到派出所询问案件进展,对岭北派出所将涉事奥迪车予以放行的做法不满,遂发生争执。后孙杰的轿车开进所里,故意停在了涉事奥迪车的后边,而孙杰与所长梁铁钢则在派出所院内当着众人争吵。据潼关县公安局称,当日值班领导、工会主席郭力生得知后,迅速带人赶到处理,对双方提出了批评。

  该局副局长庞建良表示,此事在群众中产生了不好的影响。局长李启平次日便抽调纪检、督察等部门人员认真调查此事,“经研究决定,对干扰岭北派出所依法办案的交警大队矿区中队中队长孙杰免除职务,并对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和岭北派出所领导成员进行训勉谈话。”“在这件事上,岭北派出所依法办案,但不应该扣车,因此也做法欠妥。”庞建良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