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岸再增航点航班往来更便利 每周616定期航班

2012年12月15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两岸再增航点航班往来更便利 每周定期航班616班]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经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与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联系安排,两岸民航主管部门于12月13、14日在台北举行第七次业务沟通会议,就2013年春节加班及两岸航空运输业务发展相关问题进行协商。

  双方同意2013年两岸春节加班自1月27日至2月24日。两岸航空公司可视市场需求提出申请,原则上航班量不予限制,仅在繁忙机场按双方航空公司需求量设定上限,具体为北京每方各9 班、上海浦东各50班、广州各15班、深圳各14班、杭州各49班及南京各19班。实际加班起降时刻,按相关规定申请或航空公司自愿交换取得。上海虹桥机场和台北松山机场春节期间不开放两岸加班,原营运往返松山机场航线的航空公司可安排包机在桃园机场起降。

  为尽快满足航空公司已陆续提出的春节加班申请,及时安排运力,双方同意于明年1月10日前核出第一批加班,以便利旅客及早订票。

  在客运定期航点部分,双方同意大陆增加乌鲁木齐、银川、西宁、呼和浩特、海拉尔、张家界、丽江、威海等8个机场,台湾增加嘉义机场为两岸定期客运航点,并可于2013年春节加班期间先行安排包机。

  在客运定期班次部分,双方每周各增加29班,其中新增客运定期航点共24班;不定期旅游包机转为定期航班5班,原双方每个日历月各30班不定期旅游包机班次量保持不变。至此,两岸定期航班总班次从每周558班增为每周616班。

  在季节性旅游包机部分,双方同意将运营期间由原来的每年5月至10月放宽为每年3月至11月,每月每方各执行20班。大陆方面除保留福州、厦门、泉州外,新增洛阳、揭阳潮汕、梅州、宜昌、武夷山等5个包机航点;台湾方面除马公外,新增花莲、台东、嘉义及台南等4个包机航点。

  至此,两岸共开通64个航点,其中大陆开通54个航点,台湾开通10个航点。

  经协商,以上安排,除春节加班外,其他共识在双方履行完相关确认程序后即可生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