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比赛项目场馆确定 东亚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2年12月15日09:04
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 [比赛项目场馆确定 东亚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14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筹备进展情况暨官网开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局长、市委副秘书长王津生出席会议并介绍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在组织领导、承办单位、场馆建设与提升改造、竞赛筹备、新闻宣传、接待服务、医疗保障、安保工作等10个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搜狐网承建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北方网承建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主办城市官方网站近日将陆续开通上线,比赛项目所在场馆基本确定,承办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本届东亚运动会的24个比赛大项、298个小项将分布在24个场馆举行。记者了解到,相对于此前发布的“比赛项目表”,执行局根据各参赛国家和地区预估报名和实际情况,对个别场馆和项目安排做了调整。调整后,人民体育馆将承担体育舞蹈比赛项目,不再承担篮球项目的比赛;篮球项目由天津市大学生体育馆承担;天津城建学院足球场承担女子足球项目,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天津团泊足球场分别承担男子足球比赛项目,民园体育场不再承担足球项目;天津大学体育馆不再承担排球项目,由南开大学体育中心独立承担。天津团泊保龄球馆承担保龄球项目;军事交通学院东局子体育馆承担跆拳道和空手道项目;河西区、河东区天津湾水域和游艇俱乐部承担龙舟项目;静海县团泊大道承担自行车公路比赛项目。

  在场馆建设方面,24个场馆中13个新建场馆有5个已经竣工,即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天津团泊足球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天津市大学生体育馆、天津师范大学体育馆;天津网球中心、东丽体育馆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天津体育中心射击馆、天津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天津体育中心棒球馆、天津体育中心曲棍球场、天津国际网球中心、天津团泊保龄球馆6个场馆则将于明年4月底前竣工。9个现有场馆的提升改造工程也将于明年4月底全部竣工。河西区、河东区天津湾水域和游艇码头、静海县团泊大道两个临时性比赛场地也将在明年适当时候搭建。

  在接待服务方面和医疗保障工作方面,分别确定了10多家酒店和9家指定医院服务于东亚运动会。在安保方面,执行局安保部正在编制总体方案和各项具体安保措施,运动会期间将对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记者、政府官员和体育官员等住地和赛场实施严格管理,采取交通保障措施,保证运动队通行顺畅。(记者滕达 张璐璐)

  作者:滕达 张璐璐 (来源:天津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