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中生杀害女友逃亡8年 落网后妻子才知道真相

2012年12月16日04:28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 [榆林高中生杀害女友逃亡8年 落网后妻子才知真相]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榆林讯(记者许森枷 见习记者李长江) 8年前因为感情纠纷,还是高中生的景某一气之下将女友残忍杀害。近日,公安榆阳分局刑警大队将逃亡8年之久的景某抓获。

  女友提出分手遭杀害

  2004年4月30日,有群众在榆阳区南郊太白路榆林二中附近的树林里发现一具女尸。死者头部被埋在沙土中,上面还压着一个大土块,脖颈处有明显勒痕。死者身旁的一个书包证实了其身份:榆林二中高一学生张某。

  走访中,民警得知张某纠缠于一段三角恋中,同时与两名男同学保持男女朋友关系,其中一人景某已不见踪影。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认定景某为犯罪嫌疑人。多年来,民警一直在寻找景某的下落,但一直无果。

  2011年,办案民警发现景某的母亲经常与延安方面联系。民警数次前往延安调查后,得知与景某家人联系的男子叫“贺飞”,住在宝塔区。今年12月11日,经常在外打工的“贺飞”回到家中后被抓。经过技术比对,民警确认其正是逃亡多年的景某。

  据了解,2002年,景某通过朋友刘某与张某相识,张某当时是刘某的女友。3人经常在一起,景某渐渐喜欢上了张某。2003年,3人一起考入了榆林二中,景某向张某表白后,两人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而此时张某和刘某并未分手。

  2004年4月27日晚自习后,景某和张某相约到学校外散步聊天。走到树林里时,张某突然提出分手。景某便萌生杀害张某的念头,随后拿起地上的铁丝,将张某勒死。

  作案后还去学校上课

  作案后,景某并未急于外逃,第二天还去学校上了课。直到当年4月30日,景某才向同学借了钱返回子洲老家,其后辗转到太原等地打工。

  在太原藏身的两年里,景某始终不敢和家人联系,他称自己想过自首,但一直没有勇气。2006年,景某逃到了延安市,化名“贺飞”,先后在餐馆、工地打工,并认识了常某,两人于2008年在未办婚宴、未领结婚证的情况下“结婚”,景某随后住进了常某家中。

  2010年,常某给景某生了个儿子。从相识到结婚的6年间,景某一直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和杀人逃亡一事,直到民警当着她的面将景某抓捕归案,常某才知道了真相。

  作者:许森枷 李长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