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1男1女怀抱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被撞身亡

2012年12月17日08:32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少杰 李继成 杨洁
原标题 [三人横穿沪宁高速 被撞身亡]

  早报记者 张少杰 李继成 杨洁

  昨天17时50分许,沪宁高速(往上海市区方向)嘉松中路段发生一起小客车撞人事故,3人横穿高速公路被撞身亡。嘉定公安接报后和120立即赶赴现场处理事故,交通并未受到影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女子被撞飞十余米

  据悉,事发路段为G2京沪高速沪宁段(往上海市区方向)距嘉松公路出口约300米处,发生小客车撞行人(横穿高速),造成一男一女和一名婴儿在内的3人死亡。

  据该路段养护工李师傅称,这三名死者可能是一家三口。事发时,天空飘着小雨。据现场痕迹来看,可能是男子怀抱婴儿,与女子行至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的超车道上时,有小客车高速驶来,将三人撞倒,其中女子被撞飞十余米远。三人重伤,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与地面隔有铁丝围网,且不远处就有公路,死者生前没有必要从地面爬过铁丝网穿越沪宁高速。“他们可能是坐长途大巴来上海,在高速公路下了车,然后出了车祸。”李师傅称,沪宁高速上常有大巴车趁管理部门检查不严,在此停车卸客。

  记者看到,遗物多数为大人和婴儿的当季衣物,此外还有一幅刚完成的十字绣。

  时有大巴违规上下客

  一位从事高速公路管理的人士透露,按规定高速公路上不得随意停车,目前在高速公路上不时有一些大巴车违规停车上下客,个别乘客为图方便横穿高速公路。还有一些带路人经常在穿梭的车流中横穿高速公路,非常危险。

  高速公路是专门为机动车服务的道路,没有红绿灯,时速可达100公里甚至更快。而高速公路除了高架、桥梁段,一般路面两侧为倾斜的护坡。尽管个别路段安装了铁丝网,但毕竟不是所有路段。仍有个别人为了图方便,沿着护坡爬上高速公路等车。

  “在高速公路上等车或行走非常危险,是被禁止的,更别说横穿高速公路了。”管理部门表示,希望司机和乘客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图一时方便而忽视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